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三訪

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三訪

體重計指針抖不停的芙麗葉三訪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971 (接近京華城
電話:
(02) 2742 3816 
價位範圍(每人):麵包50元起跳,冷藏蛋糕100元起跳 

 

 

這次跟好友孟克同行,兩人合吃了五個蛋糕與一個麵包。覓食果然是要人多點才好,這樣一人只花了285就可以吃到六種口味。難怪之前7-11推出兩人經濟學的廣告詞,恨煞天下單身人。

 

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三訪
逆光拍攝的點心
依然很美啊~

 
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三訪

新口味

 

貴妃泡芙塔

 

 

雙層泡芙,上層內的餡料是牛奶巧克力混荔枝酒。毫無酸味的濃濃的荔枝香從巧克力的甜中透出。(自製的荔枝酒總是會有點酸或許是因為靠核的果肉本來就酸吧?)超好吃!下層餡料有兩種,從分切面還可以看出層次。多加了濃味巧克力。荔枝的味道被壓低,但可以吃出兩種巧克力奶醬的層次。

 

 

兩人分食造成嚴重的味覺不滿足下次自己點一整個。\( ̄︶ ̄)/

 

 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三訪

一直沒吃到的蘋果塔

 

 

蘋果煮的綿密細膩,纖維細緻的入口即化。香味轉化後,去除生蘋果的青果味道外甚至讓我覺得有淡淡桃子香。搭配底層的杏仁奶醬,還有好吃的硬塔皮。七十五元的物超所值。

 

 

下次應該來問問看蘋果到底是怎麼煮成這樣的。幾種塔皮之間的不同也該學會去分,記下專業稱呼,知道基本作法。這樣才更能領略食物的美妙啊~

 

以後還是認真一點好了。(不知道有沒有美食版友在寫這種知識教學?

 

 

上面壓著的是葡萄可頌。芙麗葉的可愛麵包~層次一樣很美好啊!

 

 

其他的蛋糕多半是PTT美食版友寫上數遍,甚至我自己也寫過的:黑色煙火、里昂秋日、葛奴乙與草莓。只是這次千層酥皮的層次有點緊,不夠鬆。輸給之前幾次的表現,是讓我有點不開心的缺陷(_")

 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三訪


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三訪
盤飾是芒果醬與核桃。還有兩顆巧克力。一顆是綠色小果實,內餡因為是藍柑橘酒所以呈現淡淡的藍綠色。很好玩。但另外一顆更合我的胃口,內餡散發著大人氣息的溫淳酒香。卻忘了問名字。

 

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三訪 

說是本週新口味會陸陸續續的出齊。很多很有熱帶風味的組合。芒果木瓜、椰子鳳梨。真是讓人有興趣啊~

 

 

為什麼芙麗葉要離教室這麼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害我這個死小孩都窮死了還吃!囧

 

 

但更殘忍的是課堂大姐,聽到我們兩人吃了一堆蛋糕:「妳們還有本錢吃嗎?」
( ‵□′)───C<─___-)|||

對不起,我錯了

 

但我根本不打算改…( c)y▂ξ

做人咩~講究貫徹到底

 

我對我的脂肪~不離不棄


上一則:[愛情] 對女生2%的好(女生要的百分之二)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河內越南河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