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Chocozing 愛巧克

味蕾喜歡你:Chocozing 愛巧克

Chocozing 愛巧克 巧克力專飲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2巷12號
電話:02-25676785
價位(每人):260元
 
跟朋友要去衣蝶附近逛街,就找了這家店用餐。(甜點當正餐的女人啊…)
 
店家裝潢的底色是穩重的深色,卻使用更多的明亮原色做點綴。很有60年代的復古風情。兩個人點了一份巧克力鍋(520)(這數字是故意挑的吧?)內容物如下圖:

味蕾喜歡你:Chocozing 愛巧克

味蕾喜歡你:Chocozing 愛巧克
 吃完後的心得:巧克力有加入香料,味道也不會太甜,多沾一點也不會膩口。香蕉配巧克力還是最合。冰淇淋是香草口味,沾巧克力的感覺很好,沾多點也沒關係。

 
澱粉類的東西沾巧克力醬都很適合。水果還不見得這麼合拍。麵包有兩份,不管是哪種都給他不客氣的沾下去就對了!
 
其中最驚艷的是鹽味蘇打餅乾跟巧克力的結合。鹹跟甜兩種迥異的味道竟然不會互斥,甚至能在滋味上相互提攜。成為當天我最欣賞的沾料。

 
整體來說:店家氣氛很好,適於談天久座。因為地點的關係,讓我覺得此店大成有成為貴婦下午茶愛店的可能。不需要因為怕膩口而點飲料,因為供應自取的開水。餐點也都有做到一般性的期待,但精於甜點的人可能會失望。畢竟是巧克力鍋,沒有精細甜點層層疊疊的口味轉折。但綜合幾次吃巧克力鍋的經驗,想吃巧克力鍋的話,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士林夜市日式烤麻糬 下一則:07.09.08 九月,流光速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