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有所值:蔬食.舒食

味蕾有所值:蔬食.舒食

地址:台北市德行東路17號(芝山捷運站,出站後走路約10分鐘)
電話:(02)2836-2341
價位:150元
(朋友跟我說他決定餐廳往往只看味蕾分類…內文都只看照片。啥!那我寫的總體評價呢?意思是…味蕾分類可能得越來越精細了…無言啊!)

味蕾有所值:蔬食.舒食

素食餐廳。
店家空間不大,可是收拾的非常乾淨舒服。來吃150元的素食下午茶。

味蕾有所值:蔬食.舒食

順時針方向的食物:豆漿做的司康餅、巧克力醬抹餅乾、地瓜起士蛋糕(應該算是起士蛋糕吧?)、蘋果派、高纖餅乾。中間是鳳梨果醬。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杯飲料,當天有四種可以選。我選了鳳梨口味飲料。(感覺上是鳳梨果醬調開)
 
除了地瓜跟蘋果兩項之外,其他的東西實在太高纖了一點。吃得有點辛苦。但是地瓜起士蛋糕跟蘋果派都很好吃。尤其是地瓜起士的香氣跟綿密,讓地瓜表現出一種特殊的優雅。


整體來說:素食下午茶只要150。除了食物之外還有時間空間的販賣,真的算便宜了。而且其中兩樣甜點的水準高於一般訴求養生手工店家。很多標榜養身、手工的點心都實在慘不可吞。甜點是吃生活的美好點綴…那種甜點還不如不要吃…所以這家素食的表現實在讓我很驚訝。不過我這種愛吃不怕胖…又是標準無肉不歡的野生動物…不太適合這種蔬果氣質店家就是了。
上一則:08.03.12 三月,流光速記 下一則:[捲髮] 捲髮用~QQ海綿球的效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