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有所值:大戶屋

味蕾有所值:大戶屋
(這家店的等級坐落在味蕾有所值跟喜歡你之間…甜點弱被我扣分)


大戶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樓(衣蝶本館地下樓)


陪朋友來衣蝶買衣服,出發之前就詢問過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家。偉大的大寶(下次記得要挪抬)推薦大戶屋的黑醋料理。一開始聽到是百貨公司地下街就對品質半信半疑。因為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不好吃又偏貴」的總和體。真正吃了之後才發現…真是錯怪大戶屋。
 


之後查了一下才知道大戶屋日本有名的連鎖餐飲店,在日本有上百家分店。台灣目前也開了不少分店。
料理的選擇很多,上菜的速度也不錯。 


味蕾有所值:大戶屋
 碳

烤雞肉燴飯(梅子風味)。
當天有下雨~當然要吃熱呼呼的東西。黏稠的勾芡卻保持清爽味道毫不噁心。燴飯上添加的一點梅子醬與白蘿蔔泥讓溫暖的口味帶微酸的涼感。雞肉不僅嫩還有美好的碳烤香。香菇跟雞蛋的份量也不錯。

味蕾有所值:大戶屋

味蕾有所值:大戶屋

豬肉蔬菜燴炒黑醋醬
酸酸甜甜的好口感。豬肉炸過之後跟具有深度酸味跟溫和甜味的黑醋醬一起拌炒,加上了蔬菜讓整體更豐富。尤其是蓮藕跟黑醋醬配合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味蕾有所值:大戶屋

極力推薦這個好吃的黑醋醬啊~!

味蕾有所值:大戶屋

碳烤風乾竹筴魚定食
我是覺得他的烤魚味道稍微淡了一點(總覺得烤魚鹹味重一點會更好吃)~可是烤魚超大一條!而且烤的非常均勻~
 
查詢的時候也發現很多人喜歡這家的烤魚…喜歡吃魚的人可以考慮!但是口味重的人建議換別的選項


整體來說:百貨公司地下街中少見的好選擇。(單純就地下街評分)但是不推薦加點甜點…點過黑芝麻慕斯…完全無感的甜點。黑醋系列跟燴飯很推薦,聽說烏龍麵也不錯喔!

上一則:古堡的午後紅茶 {咖啡金x亮片黑} 下一則:MAC.星光魔唇 dazzle glass 試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