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化妝術?易容術啦!

[毒言] 化妝術?易容術啦! 

 昨天又看到噗浪上朋友貼出半臉化妝的照片。底下男士紛紛以「見鬼了」、「有了假睫毛人人都可以是正妹」作為回應。

 

不過我在底下笑笑的回應,說每次小逸每次化妝準備出門約會時,只要老哥敲我,我就會回答:「等等...我在畫皮」(確實是聊齋鬼故事XD

(有興趣可以看看鑽石夜總會的變臉美女特輯) 

 

當然也會有很多男生說「我要自備卸妝油出門」小逸則是回答:

「還會說用卸妝油?表示你們太嫩了()

「天底下還是有卸妝油卸不掉得東西的

 

回答眼唇卸妝液?還是太嫩了XD

 

某個專業化妝師跟我說過什麼叫做素顏心機鬼。就是上節目表演卸妝秀的明星先去繡眉、繡眼線甚至接睫毛。

 

你拿卸妝油往她臉大潑特潑都還是個正妹呢XD

 

繡眉、飄眉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印象還停留在兩條青綠色的死板毛毛蟲的年代…Orz那是紋眉。

 

 雖然紋跟繡的基本道理是一樣的…但是進入皮膚的深度不同所以目前的繡眉跟飄眉幾年就會脫落。現在的繡眉跟飄眉是用線條的方式去模擬毛流~並不死板!

  

這件事情我有把握!因為小逸在修眉卻第N次失手剃掉自己眉毛之後去繡過了XD

[毒言] 化妝術?易容術啦! 

(這是還躺在工作檯上,剛做完的樣子…技術很好幾乎沒有紅腫。這之後會更自然一點

 

 

 

至於繡眼線我沒有做過,但我看過所謂的隱形眼線,完全藏在睫毛根部。閉眼的時候並不會多一條在睫毛上,可以偽裝成天生睫毛濃密的假象。這兩樣都是幾年後會脫落。

 

接睫毛我也沒做過,但知道那是拿膠去把睫毛一根根的沾粘在你的眼皮上,跟假睫毛不同。假睫毛裝甲需要天天拆載。接睫毛,維持的好大概會有一個月的時間。然後在這一個月內分批緩緩脫落…洗臉的時候不要啦扯到加速脫落就好。

 

喔!對了…我還沒提到紋唇對不對XD紋唇我就沒看過真人實例了,不過天生純色很黑很暗沉的人確實可以用這種方式把唇色提亮幾個程度。

 

 

還想著拿卸妝油潑正妹?收起來,不要浪費錢喔!

 

 PS.這好像是繼我之前寫下的黑心正妹女人的胸部是很謎樣的…這兩篇幻滅文之後…第三篇幻滅力作?XDDDDD

 

...

 

謹以此文獻給我的朋友歐克麵  與   所有不瞭解化妝易容世界有多麼神奇的男人們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豚骨家拉麵(近捷運西湖站 西湖市場內) 下一則:味蕾喜歡你:1885 Burger (美式漢堡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