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普普吃:韓式煎餅(公館店)

味蕾普普吃:韓式煎餅(公館店)

韓國煎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七號之一
電話:0920-518-555
營業時間:中午12:30到晚上10:00
價位(每人):一份五十,牛肉煎餅六十。加泡菜多加三十元。
 
味蕾普普吃:韓式煎餅(公館店)

在美食版上看到許多人大力推薦這家煎餅。趁著聽課的空檔跑去吃過兩次。分別吃過海鮮與牛肉煎餅。兩次吃下來,只讓我懷疑自己的味覺取向怎麼跟大家差這麼多?

 
很多人都說這家煎餅好吃,泡菜有味。我卻覺得韓式煎餅幾個最好吃的點都沒有出來。憑著在韓國吃煎餅的一些印象,我認定好吃的韓式煎餅(這是個人認定問題)油煎外皮要薄而脆,不應該像這家的煎餅泛上一層油。


麵糊厚一點,做出有一點像是蛋糕體的厚口感。配料就混在厚麵糊體中,我認為這種近似蛋糕體的口感就是韓式煎餅好吃的地方。可惜這家的煎餅雖然用料大方,卻沒有這種厚厚的口感。

 
單吃煎餅尚稱划算,因為配料的分量不低。飽足感低於一個便當,男生或食量大的女生可能會吃不飽。附近學生吃膩了,找不到新花樣的時候可以來試試看。但我覺得沒有吸引人時常光顧的實力。
上一則:味蕾普普吃:雲松小館 下一則:橙花薄荷糖 {橘x綠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