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的簡易使用手冊

搜尋美食訊息、評論、分享的時候,大家多少都會遇到一件很怒的事情。

去吃了別人大力推薦的餐廳,但……這人的口味跟我差太多!

 所以,如果有興趣去本部落格介紹的餐廳逛逛。建議了解一下這張嘴巴的習性。

 對中式、義式、泰式料理要求較為嚴苛。做這些料理的餐廳會較難得到高的評價。且我在以上三項的口味較為道地,所喜的東西並非台灣人所能全盤接受。(尤其是泰國菜)

 而日本料理、韓式料理、或者是希臘之類的異國風,因為老媽不會做,去吃過的餐廳也不算多,故比較容易得到好的評價。 甜點媽媽做的非常好(至少大家都這樣說啊!)所以甜點也較難得到好評價。 

另外,好吃不好吃跟喜歡不喜歡是兩回事。例如我清楚知道某家蔥油餅很好吃(相較於其他所有我吃過的),但我本性上就討厭吃蔥…所以文中很容易出現:好吃,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似乎有點矛盾,但我想大家能理解。 

那…就祝大家的味蕾都幸福吧!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巴布餐廳(已歇業) 下一則:真是西斯的友人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