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不胖?正不正?我高興就好!

說真的…想交男友很久了 。


不過我的男生朋友每次聽到我說類似的話, 就會叫我想辦法變正。第一句就是減肥,然後開始嫌我除了體重之外哪邊不「正」。明明也沒帥到哪邊去,批評人卻總是流利非常。聽多了 ,我也只在私底下飆過一次。還是很沒用的飆淚 。


因為新髮型被嘲笑,男生朋友說:『你是給雷公打到喔!(台語)』『哇!瘋掉的貴賓狗!』真的是朋友有必要這樣笑?改變穿衣服的方式也被班上同學嘲笑。以前穿的像男生被嫌不正、太殺氣 。開始穿女性化服裝好像笑點更大? 


班上唯一一個誇我的男同學 在msn上面說 :『還好啦!大家只是不習慣妳變這樣 。不會說不正啦!(這算誇獎了)喔!只是妳要減肥。』


161/54.... 


我想過要減肥,可是我剛剛晃去男女版看到了男生嫌女生胖的論戰文章。
很好!那個女生比我高還比我輕 。要紙片人不會自己去剪一個喔!

 
夏天熱,男友只會汗流浹背的跟你比熱。冰淇淋會幫你消暑清涼還有多種口味選擇 。冬天冷,男友的臂彎不見得暖,大衣他也可能忘記穿。肚子上的脂肪卻始終相伴。與其要一個會嫌你太肥甩了妳的男友,脂肪可是忠心耿耿,想甩都甩不掉! >///

一堆人說要看胸部的重量,為什麼就沒人在乎腦袋的容量呢



歪不歪,正不正,應該是我自己的感覺。我真的不了解現在很多男生嘴賤個屁!
彷彿每個人都要變名模才不會被你的嘴嫌。

 
沒化妝嫌醜,化妝就嫌濃。
穿亮色嫌俗,穿黑白無聊。
胖的嫌肥,瘦的沒胸。


但是你們自己的胖,永遠說是壯。你們自己的瘦,就說是斯文精實。
 
 
這是我的身體,我的衣著打扮乃至體重都是我的選擇、我的表現自由,不是你拿來磨嘴的礪刀石。我只想主張我的表現自由免於你們言語上的暴力!
上一則:一樣是劈腿,感覺差很多 下一則:白X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