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怨拍攝花絮

晴怨拍攝花絮

 晴怨作品連結

我好像一直忘記把這個拍攝的花絮放上網路…
沒辦法咩~年紀大了總是比較健忘的!(快沒有二十整數可以裝青春了...開始自暴自棄?)
 

日立大人是外拍版版主,,一個集勇氣、魄力、纖細與不酥湖於一身的男人。幾次合作都非常愉快!
(為什麼說不酥湖呢?因為他曾經非常有勇氣與魄力的自拍女僕裝照片!壯漢身著女僕裝…看到照片只有不酥湖三個字…)

 
當時我在版上詢問旗袍照片適合去哪邊拍比較適合。就莫名其妙的跟日立跑出門去拍照了。這應該是我史上最丟臉的一次拍照!都是日立害的

 
早上接到日立的電話起床,日立問我是要穿好衣服過去拍照還是到現場才換。
「應該到現場換吧?不然旗袍很招搖耶!」
「喔…沒有啦!我只是想說小逸你穿旗袍出門我就穿西裝…」
 「日立大人…老實說你只是想招搖一下對不對?」(攤手)
 

說了幾句剛睡醒腦袋不清的我就答應換旗袍出門
「喔…好啦好啦!那我去換旗袍,日立你就去換西裝吧!」
「我已經換好了」
囧...
 
(看倌您說他騷包不騷包啊!)
(我好像剛睡醒都特別好講話…別人說什麼我都好?)


然後跟日立大人跑去做頭髮。

 晴怨拍攝花絮

把頭髮搞成了這個樣子!是我自己說要有六零年代的味道,但是效果實在不是普通嚇人。做頭髮的小姐一路非常興奮的問我們要去做什麼,最後還拿自己的相機過來說要跟我合拍照片。
 

然後走出沙龍門口我就後悔了,因為路人的眼光紛紛射過來。如果眼光可以殺人,相信我已經被十幾架衝鋒槍給掃射過了。

 
搭捷運的過程一樣慘烈。捷運上人並不多,我跟日立握著中間的鐵製扶手站著…竟然可以看到別的車廂的人「咚咚咚」跑來這節車廂瞄我一眼再跑回去。

晴怨拍攝花絮
 
跟小鐵會合,先行用餐。日立跑去弄攝影器材。開拍的過程一切平和,不過就是拍照咩…怎樣也不可能雜店還是燒店(攤手)

晴怨拍攝花絮
 
只是在店內跑來跑去…過程中小鐵照片拍得很開心,揪著日立也下場當MD。指揮著日立坐在椅上我倚著他的膝蓋。拍了兩張我就怒了!

晴怨拍攝花絮
 
「啊!這什麼狀況!」
「我不要這種照片!又不是在拍婚紗!Q_Q這種照片人家要留著跟閃光拍的!」
在我十分嫌棄偉大的日立版主的情況下…照片恢復正常。

 
(其實是嫌棄日立大人的襯衫!領口是黑的要怎麼拍啦…)

 
因為破壞了小鐵拍照的興致也收到一句很毒辣的話:「那你就找閃光來陪拍照,,當大型人體道具啊!」
逸:「對不起…我錯了。」
(嗚嗚嗚...我也想要閃光陪拍啊...嗚嗚嗚...我也想要拍情侶照啊)

晴怨拍攝花絮

晴怨拍攝花絮

這是想要開百合但是服裝不合的很難過的小鐵
 
晴怨拍攝花絮

這是當天最佳模特兒店貓是也
 
晴怨拍攝花絮

日立大人拿女僕衣服給我被逼帶頭飾的女僕照一枚
XL的女僕裝對我太大了啊...不過很謎的事情是:說想拍女僕...能借我女僕裝的都是男生!驚!


(有人想看日立大人的棚拍女僕照嗎)

 
最後忘記帶正常衣服過去的小逸還是只能這樣回到學校,換了正常衣服之後用帽子掩飾頭髮,再跑去拆頭髮。
 
晴怨拍攝花絮

拆卸中的驚人的造型

晴怨拍攝花絮

拆卸結束 變回正常人類
 
這次拍照的心得是:特殊造型請到現場著裝!就算著裝出門…也請準備換下來的衣服啊!


上一則:味蕾喜歡你:MOS 摩斯吉利熱狗堡 下一則:祝我生日快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