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茶水間 ]~關於承諾之有人抗議!

上篇文章有男生朋友看了劈頭就問:
「女生的承諾真的都是真心的嗎?」
 
逸:「是的!真心!但是只在當下確切真心!」

 
友:「那樣不是男女都一樣…?囧」

 
逸:「男生容易因為內心的躁動(獵人天性)與外在環境誘惑(太正的學妹),而無法持續到永遠。男生了解自己的不可靠,所以保證的當下就是以下空白的保證。
 
女生通常是因為對男友失望,所以打算放棄該段感情。這份承諾才無法到達女性心中的永遠。所以才說女生承諾的永遠是想像中的永遠,等到發現,實際生活中不可能達成這份永遠。才來放棄。男生如果能讓女友持續注視著自己,並維持對方的信心,女生主動放棄穩定感情的機率比男生低。」

 
友:「如果可以承諾永遠,男生也想啊!可是就是有一個可預見的終點,說不定是男生死掉之類的…」

 
逸:「也沒有女生真要你承諾永遠啊!女生因為安全感的問題,所以會希望男生愛她,比她想像的時間再久一點。所以才會冒出永遠兩字。等她已經不愛你了,一百個永遠她也不要的咧!」
 
逸:「男生說的『永遠』是預留後門的永遠。女生的永遠是破釜沉舟…苗頭不對,再學游泳!」

 
友:「為什麼不說男生比較誠實呢…」

 
逸:「因為我是女生!」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鼎泰豐() 下一則:[ 暗黑茶水間 ]~男人其實很不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