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搭訕男生的基本要訣

這篇是在PTTCATCH版回覆版友問題,就整理過來部落格。因為那個女生是問怎麼在補習班搭訕不認識的男生所以回覆過程中會提到補習班搭訕。

 

==========以下為正文==============

 

 搭訕女生的教戰文章一直都比女生搭訕男生的文章來的多,但是搭訕男生的方式很簡單,小逸給簡單的建議,很殘酷,可是很真實。

 

 

 

二字真訣:夠正

 

 

 

!!!!!!不要看到這邊就想按掉視窗!!!!!!!!!!!

 

 

重點在於,就算生下來就不是個老天賞飯吃的無敵正妹臉,企圖搭訕的當天女生絕對不能蓬頭垢面。就算不是打扮的仔仔細細,什麼電棒波浪大捲、假睫毛與放大片。女生至少要乾淨整齊、善加梳理。

 

 

女生自己會知道:沒打扮、有打扮(出門前的衣服有挑過)半武裝跟全副武裝之間的差別。想要搭訕人至少得是自己的半武裝狀態。

 

 

 

 

後,我們就可以談細部操作了!(煙)

 

 

男人的天性是獵人而不是獵物,喜歡被引誘不是被追。女生從來就不該當個威猛的獵人去狩獵愛情。女生要做的是當個「看起來很好吃」的獵物,激起對方的狩獵天性。

 

 

 

女生就該像個可口又害怕的布丁,輕輕的顫抖著「來喔~來吃我喔」

 

 

在完全不清楚對方的名字、完全沒有話題的狀態下搭訕。其實補習班搭訕就跟馬路或者捷運上引誘男生搭訕一樣。【有注意到我上面寫的嗎?女生是引誘男生來搭訕不是自己主動開口搭訕。】

 

 

 

一開始請找機會做眼神接觸。

 

 

 

就一直盯著他看,但請眼神溫和,不要讓對方覺得莫名被瞪。當他發現妳在看他的時候 (回看的剎那) 妳如果認為接下來還有時間做其他接觸,時間夠,就閃躲一下他的眼神。

 

如果妳認為接下來的時間不足,沒有時間多做舉動,就只能在對方回看的瞬間大方的對他笑一個。(然後主動上前說出下面我會列舉的理由)

 

 

當妳有充足的時間跟對方玩起眼神閃躲的時候。當對方回看,請做出「真不好意思>////偷看人被發現了」的模樣,而且要笑一下,然後繼續偷看對方。如果再度被回看,就請大方對著他很親切的笑一下。這時大概有四成的機會男生會一頭霧水卻又好奇興奮的過來跟妳搭訕。(這所謂的四成績會依據女生的正度高低有所調整)

 

 

當對方主動上前,妳這個時候要裝的非常無辜,要擺出妳絕對不是想搭訕對方的態度。妳真的沒有想搭訕人喔()

 

 

妳只是認為這個人跟你以前的家教老師/補習班同學/事,長的太像!所以忍不住一直看了>////請做出害羞的模樣)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不知道方不方便用手機跟他合照一下,你想拿給自己的朋友看,因為真的長的很像喔!

 

 

 

拿到照片之後,還可以找機會傳給對方...(科科)這樣不就拿到聯絡方式了?不過這種手法男生是不適用的因為女生對男生的戒心一定比較高,也比較不願意留聯絡方式。

 

 

 

 

如果對方沒有主動過來搭訕,在之前那一連串的眼神接觸之下,妳也可以一臉怯生生 很不好意思的走上前去說出一模一樣的理由。因為男生對女生的戒心普遍比較低,要到聯絡方式真的不難。

 

 

 

補習班可以用的理由就更多了!在補習班裡面找機會偷看他,用上面類似的手法 理由可以自己想,總之重點就是那種捉迷藏似的眼神接觸,與許許多多害羞的微笑>///來擾亂對方。 

 

 

 

男人跟女人都是很容易想太多的生物,只是想太多的方式不同。而曖昧的開端往往就是要讓對方「想太多」

 

 

 

在補習班裡,妳可以拿本書,藉口去問「同學~剛剛這邊我沒有抄到...可以請問你一下嗎?」然後等對方回答妳的時候妳要記得對他注視與微笑。 

 

 

 

人很奇怪 會閃躲別人持續的注視,會覺得被看得很不好意思。就算是友善的注視人一樣會習慣性閃躲。 

 

 

 

當他閃躲,妳的正度又在一般之上的時候,對方心理面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會想閃躲?覺得不好意思?(難道我在害羞?)」非常好!他已經成功的開始想太多…XD

 

 

 

之後可能重複對男生問個兩次 (先確定你沒有造成對方太大的麻煩)就拿點吃的小東西給他。牛奶糖或者醒腦的冷口香糖,不要是什麼高級巧克力之類的東西。必須好像是原本就有帶在身上的小零嘴拿給男生「真是不好意思~跟你問東問西麻煩這麼多。」

 

 

 

拿零嘴給對方的時候,請確定妳的手指能藉此處碰到他的掌心。不要碰到太多  而成了摩擦,輕輕碰到一點點,像是指尖不小心撩過去的!

 

 

 

所謂搭訕~做到這樣就差不多了…XD

上一則:Adi-yoga 瑜伽體驗 下一則:味蕾喜歡你:東京咖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