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 哄女生樂意上床的方法

殺人容易,棄屍難。

這件事情在感情的世界也是一樣的...

推倒容易,推到心坎裡難。


其實還蠻多男生會遇上一個讓她們手足無措的情境:某個你有點心儀的女生因為失戀或其他各式各樣原因情緒崩潰。

 

當下是深夜時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女生可能喝到半醉,一邊哭不停又一邊要求你給她安慰...甚至半暗示的想要發生關係......

 


這時候趁虛而入推倒女方?你就是個活生生的禽獸!
不推倒?可能落到禽獸不如的下場......

 


拒絕女生的求歡?女生可能當下覺得丟臉沒面子,以後再也不連絡。實際上你不是不喜歡她,只是兩人的感情還沒到了可以上床的程度。


接受了?又擔憂情緒低落時發生的安慰性性關係,隔天你可能就要面對女生的懊悔或者莫名的怒火。就算為了合理化既定事實,兩人變成男女朋友。也有可能是女方從此對你有奇怪而病態的依戀,或者覺得「你欠我的」。


戀愛從性愛開始,不見得會砸鍋。但一場戀愛被女生定義為「趁虛而入的開始」「你當時佔我便宜」麻煩可就大了。


(當然也有可能你精蟲充腦了真的沒想這麼多)


推倒女生很容易...只是怎麼樣推到心坎裡?

 

請記得一個簡單的原則:女生情緒崩潰,邊喝邊哭邊要你掏出些什麼安慰她的當下,她要的其實不是性,是被寵愛、被哄、被呵護的感覺。

即使那是假的……()

 

(以下的操作會寫得很細,甚至細到不必要。只是會問這種問題的人都是當垃圾桶習慣了的好人,絕對不會是玩咖。一但講的籠統,會被理解成just捅!)

 

即便機會從天而降,也要審度形勢。如果女生跟妳哭訴的時候,兩個人還有比較大的身體距離,可以先拍拍他的膝蓋,拍拍她的手來拉近距離。越拍越慢,只要女生不反抗不抽手,至少你要做到可以一直按著或握著她的手,像是給她支援力量般的聽她哭訴。

 

慢慢把自己的位置從對方的正面,移到並肩而坐。你可以去拿個衛生紙補給,再次坐下時已默默換了位置。請永遠記得你的任何動作只要對方開始明顯閃躲,就請收手。

 

當你想要的是推進心坎而非單純推倒就不能躁進。就算你只是想要推倒...也請記得打炮事小,打官司事大。

 


當你已經可以併肩而坐的時候,搶在她之前拿衛生紙幫她抹眼淚。幾次之後開始用手幫她抹眼淚。


抹開眼淚的動作要慢一點但是大一點,姆指順著她的臉頰往外抹開時另外四根指頭像是輕輕攏住她的臉。接著手要順著滑到脖子側邊。


人鮮少被他人碰觸的地方,碰到時會有異樣感。只是你的動作不能快,否則這種異樣感會變成厭惡。(想像面對一隻受傷的貓咪。她既希望安撫又害怕受傷。)

 

如果到目前為止都沒問題,並肩而坐的你可以一手輕輕摟住對方,一手擦去她的眼淚。做這些動作的同時也需要說話。

 

不管你認為這是有益她的情緒還是分散注意力、降低戒心。總之不要傻傻的不說話。

 


如果你真的不會說話,那就順著她的話講,她咒罵男人你就附和「對阿,傷害你的男人真該死」、她說自己遭遇很慘就順著說「你真的很不容易,一個人承擔這麼多事情」。要順著她的情緒給予應和,她鬼打牆的不斷重複同樣的故事,你也可以鬼打牆的重複同樣的回應。

 

絕對不要傻傻的去硬生生扭轉她的情緒,跟她指指點點這件事要怎麼處理,或是跟她講「妳要堅強起來啊」這種破壞氣氛的話。


 

不要嘗試去「阻止」她的情緒,常常有男生在安慰女生的時候都在說「不要再哭了啦」,相反地,厲害的人會繼續講引起她哭泣的話,像「他真的都沒有考慮到妳的感覺」、「妳真的很委屈」去提點她情緒爆發的成因。

 

等到某個程度時,可以開始加上讚美她的字句繼續引導她哭泣,像「妳這麼好的女孩子,他竟然不懂珍惜?」、「妳那麼溫柔可愛,他卻一點都不懂妳」。


 

當下人的情緒穩定有兩種:一種是哭多了,情緒自然會有一種奇怪的釋放後穩定。一種是邊哭邊說,說到一個程度之後,就算沒想通也會以為自己想通了。

 

說些安撫的話,但是要剛好打到哭點上讓女生繼續哭。這可以避免她回過神,開始掙扎出妳的懷抱。總之可以摟住一陣就可以開始親額頭或者臉頰,可以開始親,她沒有明顯的推開你,就不會有太多問題了....

 

如果可以親額頭或臉頰的話,摟住她的手就能開始輕柔地撫摸她的雙肩,然後判讀她的身體反應,如果她軟軟的靠在你的身上時,大致上就可以開始憑本能進行下去了....

 

如果她的身體很僵硬,但是行動上並沒有拒絕,那可以把她摟近一點,在她耳邊說悄悄話哄她,稱讚她很美麗、個性很好、溫柔體貼、哪個人不要她是他瞎了狗眼...諸如此類的。如果她沒有做出「把全身重量放在你身上」的動作,那就表示她不會把身體交給你

 

那這樣就等待她哭夠結束,見好就收吧....

 

如果只是單純想拒絕女生的暗示邀請,卻又不想拒絕之後兩人關係破局,請拿保護者的風範來。你可以摟著她,替她拭淚但是告訴她的話是類似:「我很喜歡妳喔!但是生命的美好是建立在愛與安全感之上,妳現在想做的事裡面有愛嗎?」

 

「會害怕嗎?有在當中感覺到我帶給你的安全感嗎?」

 

「有一點點遲疑的話,這個遊戲看起來就似乎不太美好呦。」


 

「我陪妳好好喝幾杯酒,然後就送妳乖乖上床睡覺囉。」然後在床邊守著她,即使對方睡著後你需要離開,也記得留下紙條(甚至留兩張。一張安撫用的在床邊,一張鼓勵性的在門上。)

 

然後之後主動打電話給女生~約吃飯見面或者隔天晚上就拎著晚餐去拜訪()

 

 
這種態度是徹底的高位階霸氣,站在高處為對方而著想,卻不是在跟對方妥協,而是把對方當小孩一樣去哄。因為女生那時候其實要的也不是性,而是被愛的感覺。只是有些女生會因為傷的太重,不知道怎麼感受到被愛就拿做愛來搪塞自己。

 

如果你原本就不是這種霸氣強,有長者或領導風範的男人。可以用另一個方式換取她的尊重或攫取她的真心。

 


擦眼淚的招數一樣但是記得拍拍她的頭。親吻的地方則僅限額頭。

 

親吻額頭的時候請記得捧住女生的臉頰,動作類似無名指要承拖住她的耳廓後方,也可以自然的夾住耳朵,總之要舒服的接觸她的耳朵。

 

吻完後,繼續捧住她的臉,額頭對額頭(是否要觸碰隨各人習慣),專心的注視她的眼睛講出類似說:「妳值得最好的,我很喜歡妳啊...所以我希望我們有一個更好的開始因為妳值得更好...

 

講完可以在親一親她的額頭。抱著她看是要哄睡還是怎麼的都好。但是強烈建議不要共眠。除非你對自己睡覺習慣很有自信,不然鼾聲如雷或者半夜踢人就都很不浪漫了。


 

可以假睡之後爬起來。在別的地方就寢,最好隔天是比女生早起床,準備一下早餐什麼的。就算起的晚了,也可以說怕女孩子睡不好還是把整張床讓出來,而且跟這麼可愛的她一起睡...你不想考驗自己的意志力云云。

 

簡單來說當天晚上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亂來,之後她心情好了你就有機會隨便來。
(上面這句是重點)

 

至於有沒有給女孩子的忠告呢?有...傷心難過又喝酒,千萬不要羊入虎口。請去找同性朋友或者家人哭訴。


不要相信某個男生朋友一定是好人,因為連他們自己都不見得相信,尤其當男性朋友是鄉民,深信「推倒了是禽獸,不推禽獸不如」的時候。

 

發生關係之後妳如果後悔,當下妳能怪誰?或許妳會說"我有說不要了!"但是當妳半醉踏進別人的房門或者在哭的梨花帶雨的狀態把一個男生放進自己的臥室

 

很多男人就會當妳默許。

 


如果妳只是跟很好的朋友哭訴,過程中狀況失控。該打的巴掌就要打,寧願事後道歉也總比未來打官司或者看心理醫生來的好。

 

 ====

以上為兔年過年特刊!希望大家可以多生幾個兔寶寶~兔子們!衝啊!

 

本文作者數人.其餘皆不願具名

(雖然我覺得還有寫的更暗黑的空間啦...)

 

 

上一則:婚禮喜宴最佳砸場鬧場的方法 下一則:[分享] 粉紅色的暖冬~梨花熊保暖拖鞋靴,蝴蝶結靠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