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50] 遠秋的林梢

[EOS 50] 遠秋的林梢 

熊說跟葉子說:「好高興看到你」

葉子臉紅了笑了

 

 

我拿起相機,記錄一片葉子的

初戀。

 

=============

 

 

底片質感,好美。

這台EOS50Peter(被尊稱皮導XD在我想買底片機的時候借我試拍的機子

 

 

當時只覺得背著這台機子出門只覺得太重,等照片拿到手只覺得這就是所謂的代價啊!收照騙得時候真的被淺景深與被鏡頭毒到。拍起來的質感色澤還有景深真是美呆了!

 

 

不過EOS50絕對算輕了!相較之下5D2一台機身810 公克 ,假設加個三元鏡之小小白IS就加了950g,外閃大概300多公克,再加四顆電池的重量

 

 

先生,舉重嗎?

 

 

 

比舉重還慘喔!一場外拍三小時起跳而婚攝拍八小時喔!

 

 

所以囉!一堆攝影人有肩頸問題也是正常的。而且我現在還是把底片機當隨身機來用,大鏡頭的美好視界離我還是有段距離。這個坑,暫時跳不下去!(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荷包得救的感覺?)

 

 

 

照片裡分別是叫做蘑菇的下午茶店以及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

 

 [EOS 50] 遠秋的林梢

 

[EOS 50] 遠秋的林梢 

 

[EOS 50] 遠秋的林梢 

 

台北奧萬大是利用樹種特性,三四月份的紅色嫩芽反而是最好的觀賞時節。當時是從攝影人的部落格內看到,便找了機會造訪。

 

以台灣的標準來說園區算是規劃得很用心。可是座位還是太多,寧願少一點,更可顯其幽靜高雅。雖當時葉苗已逐漸轉綠,但是遊客絡繹不絕。人聲鼎沸、嘻笑吵鬧。我甚至看到有人整桌划起拳!鬧的只差沒搬台卡啦OK入園。

 

[EOS 50] 遠秋的林梢 

 

人喧紅葉靜的顛倒情狀,所有的美都幽微的只剩一聲嘆息。

我走到後方人潮漸疏的步道,慢慢的看著紅葉,替我的熊拍了幾張照片。

 

聽見

乾淨的快門聲與自己的心跳聲合拍

 

 

小樹與小熊 合拍

 

...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昇壽司 (下) 下一則:[毒言] 正妹、蒼蠅與好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