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感情問題之前,請先保護好個人資訊

我對於回感情求助信件一直有諸多尷尬的感覺……也常常有冷汗直冒的狀況。(如果把來信的各式狀況寫出來…應該會成為非常有趣的一篇文章。)

 

但是寫這篇主要是發現大家都不太保護自己的私人資訊

 

有些人會寄gmail。裡面包含職稱、學校、工作地點、全名…全部一次奉上orz

 

 

信裡面常常都是赤裸裸的感情事件。普通一點的就是暗戀、喜歡、追求、橫刀奪愛、分手等等。

 

 

糟糕一點的就是劈腿、婚外情、愛上不恰當的人。

愛上上司/下屬/老師/學生

 (愛上學生的比例相對多!而且老師的文筆通常都很好...)

 

上了不該上的人

(哥哥的女朋友/妹妹的男朋友/朋友妻很好騎/未成年犯法去)

 

 

大了不該大的肚子

(......................同上..........................)

 

 

然後你們還把全名都給我Orz

 

 

有些人複製msn對話紀錄上來!甚至好幾份通話紀錄打包寄送!地址、手機甚至連信用卡卡號我都看過!

 

面對這種信或者留言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全面刪除並且回覆說:「我刪掉了...請保護好個人的資訊」

 

囧>你們怎麼能保證網路後面…坐在電腦前的這個人不是邪惡的壞人?個人資訊不是這樣亂給的…

 

上一則:小逸X阿飛 完美戀情養成班~開課囉! 下一則:[愛情] 一些遠距離戀愛的建議 (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