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IamLea❤我是圈圈部落格

【玩樂+美食】台南♥善化採草莓 新化逛老街 府城喝杏仁 大台南一日遊

今天呢~簡單來說是個戶外教學日的港節~ 前一天晚上臨時約的呢 因為人家想採草莓~~~~~~ 但我們三個女生通常都是在台南市區走跳而已 這次要前進到善化 究竟有沒有辦法到呢? 就交給google map+兩位女孩吧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只有兩位呢?因為本人我不會看地圖 到善化這一條路 沿路上有很多家草莓園 其實應該都差不多吧(?) 我們就挑了家好像有聽過的來了 開始採草莓吧 我去的時候是大年初六 很多

【穿搭】Juicy Collection♥讓我們一起為春裝瘋狂!!!

春天來了怎知道~~~ 看網拍就知道!!!!!!!!!!! 最近網拍已經在換季啦~是振奮人心的春裝阿!!!!!!!!!!! 話說今年的冬天真的太不冷了....... 害我好沒有購物慾阿(這樣也好啦><) 我已經整整一個月沒買衣服啦 那今天就來放個火 燒大家吧嘿嘿嘿 優雅感瑪莉官花朵印花短袖洋裝 哈哈哈好自然的做作!!! 是不經意的>< 我點的果汁叫窈窕果漾 點飲料會附一塊小蛋糕 或者兩塊小餅乾 我選

【美食】高雄♥ 潘 手感的店 就是非草莓不可!!!

這天來高雄外拍~ 拍完之後就跟高雄的朋友約吃下午茶 吃下午茶前~先來到的是我最愛超級愛 三不五時都想吃它的糖圓圓!!! 每次來高雄我都想吃!!!今天也不例外~ 來了好幾次 點了一些不同的口味吃下來 還是最愛一般的3Q粉圓! 外表圓圓的晶瑩剔透的 好可愛!!! 吃起來很軟Q! 糖水的部分甜甜的 帶著一種特殊的香氣 好像是蔗糖(我不確定!!)反正很好吃!很消暑!!!不會越吃越渴! 只是一碗$35我覺得

【美妝】化妝步驟大公開♥從黃臉婆變妝18歲少女

首圖就放張暗沉黃臉婆嚇大家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然後還騙人18歲ㄎㄎ我已經20歲了......... 哈~其實好久之前就一直很想發妝文 但是就一直很懶惰 大家別嫌棄阿!因為圈圈我不太專業 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化妝品 還有一些我特別愛的化妝小技巧~~ 首先~~~就是準備一張素素的臉 圈圈化妝前會上一些基本的保養步驟 化妝水 眼霜 精華液 乳液 在擦完乳液的一分鐘內就會跑去化妝了! 這天特地戴上

【美食】台南♥ Root Brunch好吃又平價 健康營養滿分!

網誌整個美食三連發沒辦法> 耶~今天來吃早午餐 走一個悠閒的style哈哈 好喜歡這家店的外觀配色 騙人的長腿姐姐 很喜歡店門口~~~讓我多拍幾張嘛(扭扭扭) 一進到店裡面 整個空間配色用看的就好舒服 牆壁是薰衣草色耶!!!很溫馨很喜歡 (有點晃的全景照><) 開放式廚房 這天來的時候剛好都沒人~想坐哪裡就坐哪裡 也可以大肆拍照ㄎ 套餐價錢都是$180 有濃湯或者現打養生穀漿可以選擇 接著是選擇沙

【美食】高雄♥ 漢來45F牛排館 美景美食美女>///

嘿嘿~標題整個臉皮很厚的加個美女>///< 唉唷~美景美食講完就想加一下阿ㄎ 那那個美女別懷疑......就是本人我(吐~~~ 這篇有很多我......先給你們一個心理準備啊 這天我朋友走低調路線 所以完全不會有她的出現(所以我就放了更多我的照片) 哈哈哈現在看突然覺得這個姿勢還挺好笑的! 從停車場先搭電梯到10樓換電梯 搭到45樓!!!!!!! 洗手間也硬要拍一下 很期待的意思 要上45樓囉 沒

【玩樂+美食】高雄♥好失望芭比展+超好吃的大手燒

今天的目的是要去高雄左營看林國基老師的芭比展~ 晴娜開車車喔這天真的超冷!有車車坐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到左營新光後很三八的到NARS的櫃請櫃哥幫我們擦上芭比色的口紅 (是之前有去買過喔!!還修了一下眉!櫃哥人超好的!) 之後就上去?F 去看我們期待的芭比展 本來我們是幻想說外面會有個芭比娃娃的櫃子 我們可以進去當芭比娃娃之類的! 又或者是外面會有大型的芭比娃娃梳妝台之類的情境 結果外面只有這個

【穿搭】穿新衣 戴bling♥ Juicy Collection讓你好過年

今天是除夕耶 大家有沒有乖乖在家圍驢阿? 有沒有穿新衣 戴新帽阿? 大過年的來跟大家分享圈圈的新衣跟bling bling的飾品吧! 正韓Jan.01 顯瘦款刷毛保暖軟羊毛衣(淺灰) 正韓Jan.15 領子造型寶石鑲鑽短鍊 (賣完了><) 灰色毛衣真的超好搭!!!素素的 簡單又好看 再配上領子造型的短鍊超搭的阿 而且這條短鍊的重量又不會太重 之前也是在網路上買 買到超重的 重到......我退回去

【頭髮】一根辮子六種變化♥讓妳40秒“辮”女神

又到了綁頭髮的小單元~ 本來圈圈也是覺得這大家應該都會 結果發現還挺多朋友詢問的呢! 或是有時候看到有些朋友綁但是有些小tips沒有掌握到 或者需要改進(自以為大師中) 就把一些我平常自以為女神髮型分享給大家囉~ 首先準備的道具十分容易!就是一條綁頭髮的橡皮筋跟小黑夾一支! 然後還有一個女神(誤) 然後在上方取一撮不多不少剛剛好的頭髮 看瀏海分哪邊就從哪邊取 但除了旁分的人以外 妹妹頭也可以喔!

【生活】GoodGood咕咕菇♥自己種菇菇好吃又好玩

最近真的好流行種菇菇阿 這次收到朋友送的三盒黃金鹿角菇菇~來跟大家開箱分享囉! 要送朋友也很棒呢!有個欄位可以寫字 買一盒Good Good 菇也等於在做公益喔 所有產品都會捐10%收入所得給公益團體 盒子上面有簡單的說明 開心~從來沒種過任何植物或花耶!!好興奮 首先裡面的內容物有一包菇菇太空包跟一瓶噴水的灌溉瓶 如果拿到的太空包上面已經有偷長的菇菇的話 要先拔掉喔! (圈圈是選擇從中間肚子的地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