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說晚安

哈.....由於大家的殷殷期盼,我決定在水深火熱之中努力生出一篇網誌以解大家的相思之苦天亮說晚安
(不過姊姊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每天都超過2點以後才能爬上床睡覺天亮說晚安 但是我的室友姊姊更猛,這一整個禮拜幾乎都是4~5點才睡覺-->我們每天早上8點就有課@@ 而且還沒空吃飯....有時候一餐只吃一杯優格!!!!!)
我跟爸爸媽媽說都是因為你們每天叫我12點以前就要上床睡覺所以我都考全班最後一名啦~~~ 我爸媽還悠悠的說.....那就考最後一名吧orz

這一兩個禮拜Eugene的天氣也很奇怪,上禮拜還有34度的高溫,這禮拜我卻穿毛衣開暖氣!天亮說晚安
不過幸好34度的高溫也不是天天有,不然這裡的房子幾乎都沒有冷氣要怎麼活下去啊~~~
我和我姊上禮拜靠著一台微弱的小電風扇差點沒熱死在家裡(微弱的程度我懷疑我搧扇子都比他強XD)
但是美國人真的很愛大太陽,上禮拜每天經過草坪都以為自己來到了沙灘天亮說晚安
大家一整天就坐在這邊吃飯,看書(太陽這麼大到底是怎麼看書天亮說晚安),或者聊天玩耍(嗯....只有大學生有這種美國時間吧>.<)
照片中間那兩個人不知道在學青蛙跳個什麼勁?


天亮說晚安


更扯的是有人乾脆穿著比基尼躺在草地上做起日光浴來!!!!!!!!!!!!!!!!!!!!
(對不起,姊姊我實在不好意思拿著照相機對著人家猛拍,所以只好遠遠照一下有圖有真相天亮說晚安)


天亮說晚安


不過天氣真的熱得受不了,這裡又不像台灣,走出巷口要「歇腳亭」還是「傳奇」隨便你挑,更不用說什麼東區粉圓了(嗚....我好想念挫冰還有豆花T_T)
唯一的一家珍珠奶茶店一杯要價美金$3.5,在台灣可以買4杯!!!!!!!!!!!!!!!!!!!!!!!!!!!
就算真的真的很想喝,現在節儉持家的方小瑾也還是買不下手啊天亮說晚安
於是我很聰明的拿了果汁和冰塊自己打冰沙喝^^


天亮說晚安


不過美國也是有比台灣便宜的東西啦~~~
鐺鐺!就是冰淇淋啦^^
尤其是Haagen-Dazs,有時候特價三盒才$10(根本就是台灣小杯的價錢了嘛天亮說晚安)
而且口味超多的(我們買了蜂蜜,綠茶,椰子和奶油核果口味),椰子的吃起來很像椰子糖的味道XD
缺點(其實應該是優點天亮說晚安)真的很濃,所以我和我姊吃沒兩口就膩了orz
(哈,害我很想再去買其他口味來試都不行,因為吃不完!)
右下方是我和我姊的最愛:Ben&Jerry's的冰淇淋,我真的覺得比Haagen-Dazs好吃,大家來美國一定要記得吃喔^^
中間下面那個是一口大小的Cheese Cake,嘴饞的時候就當做零食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天亮說晚安
(嗚....難怪我爸媽那天視訊上看到我和我姊驚呼:你們兩個怎麼變那麼胖天亮說晚安)
好啦~~~這也是現在照片都沒有出現本尊的原因XD


天亮說晚安


不過呢.....
我還是好想念台灣喔~~~
雖然方小瑾因為貪吃現在學了一手好廚藝:三杯中卷、蔥油雞、紅燒牛腩......
不過我還是很想吃鹹酥雞、滷味(以下不再一一列舉,因為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天亮說晚安)
哈,真希望趕快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回台灣(謎之聲:施主....這不是要問你自己嘛~~~)
唉,說到這個又是悲從中來天亮說晚安 今天沒心情寫....以後再說吧!

大家要期待我回去的日子喔XD

創作者介紹
天亮說晚安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20080501 Mamma Mia! 下一則:小氣敗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