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敗家女

因為公主變麻雀,姊姊這半年來一直努力在想怎麼省錢&賺錢
除了身兼四個工作外,還決定下學期開始搬家到3個blocks外的公寓
每個月的房租從$1145減少到$750(等於每個月省了台幣一萬二耶!!!!!!!!!)
不過付出的代價就是:要去外面投幣洗衣、早上三個女生要搶一間廁所、好像沒有洗碗機....
(但是丁肇文姊姊說:這才是正常留學生的生活好不好,你之前過太爽)

哈.....所以以下要推薦跟我一樣窮苦的留學生一個省錢的方法^^

美國這邊大家都很常在網路上購物,像開學前要買書的話在網路上找絕對比你在書店買便宜.
所以後來我就發現一個有回饋金的網站Ebates.

要怎麼買呢?很簡單....
如果你已經知道你要在哪個網站買東西,你就在右上方select a store的選單去找你要的網站,點進去後Ebates就會自動將你連到那個網站,你就可以按照正常程序買你想要的東西啦~~~

如果你不知道Ebates有沒有你想要買的東西,你就在左上方search的地方打上你要的東西,Ebates就會幫你找到有賣這些東西的網站.


小氣敗家女



重點是很多商店都有跟他們合作喔~
1)像化妝品的部分有Kiehl's Since 1851(6%)、Origins (5%)、H2O(4%)、LOCCITANE(4%)....
2)衣服的部分AE(3%)、Banana Republic(3%)、JCrew (2%)....
連Wal-Mart和Target也都有跟他們合作(我和我姊的書桌就是在Target的網站買的,可惜那時候還不知道有這個網站)

哈.....我們這裡沒有Sephora,所以我就去Sephora的網站買了這些東西
左邊那罐fresh的玫瑰面膜台灣要賣NT$3,000,我在這邊買只要$55(一半的價錢耶,台灣的代理商是徒匪嘛)
不過老實說並沒有很好用@@ (只有在我皮膚非常乾燥的時候敷才感覺得出效果)


小氣敗家女



 


根據姊姊我親身試驗,真的有拿到現金回饋後才敢po文推薦給大家(不然大家應該會以為是詐騙集團吧XD)
以下是Ebates寄給我和我姊的支票(還有Sephora的gift card $10)


小氣敗家女


Ebates的回饋方式是:
每三個月計算一次你的現金回饋總額,當現金回饋超過5.01美金時,Ebates會寄給你支票或是匯入你的paypal戶頭,你可以自己選擇要如何拿到錢.

所以如果看完這篇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ttps://www.ebates.com/editUserInfos.do?navigation_id=18574看看(好像只有在美國的人可以用吧?@@),sign up的時候記得在who referred you的地方填入我的email喔(cacharel1207@gmail.com),這樣你的戶頭內會自動得到五美金回饋,而我也可以得到五美金(如果你們有消費超過5.01美金回饋的話),如果沒填推薦人就沒有五美金的回饋囉!

哈,這次的小氣敗家女心得分享結束....(免得被我爸媽看到會念說你們還買了不少東西嘛)

喔,對了.....想要問大家:我媽想要玩Wii Fit,在美國買真的有比較划算嘛?

創作者介紹
小氣敗家女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天亮說晚安 下一則:20080606 Annual MBA Banq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