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Mamma Mia!

忙 翻 了!!!!!!!!!!!!!!!!!!!!!!!!!!!!!!


剛結束三科期中考,下禮拜還有一科20080501 Mamma Mia!


這學期的課連美國人都在哇哇叫吃不消,更何況上課有大半都在鴨子聽雷的我們orz


剛考完的law和MIS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以前念商事法從來就沒有搞懂過法條在寫什麼然後證券交易法又被當掉的我,現在只有欲哭無淚可以形容@@(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法律依然難懂,不過美國的法律課本看起來倒是容易懂許多....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台灣的法律為什麼一定要用文言文寫啊!!!!!)


然後MIS整個就是大爆炸,我應該是全班最低分吧20080501 Mamma Mia!


以前電腦當機只會猛踢主機,連現在laptop當機也只會強制關機的我,對於programming一整個沒有sense....(雖然老師在教Access的時候我還覺得蠻有趣的,不過變成作業好像就沒那麼有趣了20080501 Mamma Mia!)


還有每堂Finance都有新的case要討論,spreadsheet都做不出來的我偏偏每天都被叫起來回答問題T_T


以上.....每天上課要準備的東西都念不完了,偏偏還有數不完的team projects....


這學期總共有三組team projects,都快搞不清楚哪天要跟誰開會了20080501 Mamma Mia!


於是乎....日子就在討論報告,case study和考試中匆匆度過了.....


 


喔,還有mentor和RA的工作!!!!!!!!!!!


(雖然我的學生們硬生生都在這學期決定要改topic,害我要努力找新文章,不過比起來這真是我這學期比較得心應手的事了20080501 Mamma Mia!)


(我的RA老師拿了一大本SAS的書,叫我回家好好研究一下程式怎麼寫20080501 Mamma Mia!)


喔喔,還有還有,最近看了很多房子後差不多決定了公主變麻雀的落腳處,幸運的話希望6月底可以搬家......


 


最近唯一令人雀躍的事就是去看了Mamma Mia!


因為Eugene這裡的人很熱愛藝術,所以很多Broadway Show都會來這裡巡迴演出(喔,馬友友之後也會來這裡表演喔20080501 Mamma Mia!)


而且我們坐在第K排只要$60左右,在紐約看的話都要$100以上20080501 Mamma Mia!
20080501 Mamma Mia!


 


記得8年前美國阿姨帶我和姊姊去看了三齣broadway show--Blue Man Group, Beauty and the Beast,還有一齣忘了(好像叫swing?)


當時年紀小看完倒是沒什麼感覺(ㄜ,應該還有一個原因是不知道在演什麼XD)


但這次看完Mamma Mia!居然會想流眼淚(恩,我想應該是年紀大了對什麼都易感的關係20080501 Mamma Mia!)


就覺得很感動.....


台上的演員們都很enjoy他們的表演,看著看著也會忍不住跟著他們一起笑就像你也在舞台上一樣


結束的時候全場都站起來跟著他們一起跳舞....


看到很多爺爺奶奶臉上露出陶醉的神情,他們傾聽音樂時滿足的笑容,你就會覺得這世界上似乎再也沒有什麼事是大不了的


時間就像停止在這一刻.....


只剩下開心和滿足的心情20080501 Mamma Mia!
20080501 Mamma Mia!


 


劇院裡面


20080501 Mamma Mia!


 


有可愛的青蛙雕塑


20080501 Mamma Mia!


 


和很可愛的雙胞胎娃娃藝術作品20080501 Mamma Mia!
20080501 Mamma Mia!


 


 


最近雖然很忙很累.....


不過卻沒有想像中的焦躁不安(哈,雖然同學們都說我看起來lay back過了頭@@)


 


外公出殯那一天又夢見了他.....牽著他走最後一段路,緊緊抱住他跟他說了再見.....


外公跟我說: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20080501 Mamma Mia!


I will....
20080501 Mamma Mia!

創作者介紹
20080501 Mamma Mia!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清明時節雨紛紛 下一則:天亮說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