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2010年1月1號,我大學同學來宜蘭玩啦!開心到一個不行耶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這次有新成員韋如(A啦的同事)fisha啦苡甄((最上面由左向右))
想想上次見面已經是五、六月的事情了!大學姐妹來玩(上集)半年沒見面了!還真是想念耶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因為每次我們見面大多都是在台中((照片是今年五月還是六月拍的))
因為少數服從多數啦大學姐妹來玩(上集)((誰叫只有我一個人在外縣市~~~泣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不過這次他們來的時間好短哦!大學姐妹來玩(上集)害我找不到司機@@a
還好大哥也有回來,不然我就一整個冏ne~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猜猜看我們照相的地方在那裡?!((ans:新月的廁所!哈哈
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不得不說:新月的廁所真的很好拍耶!燈光美,氣氛好((噗
其實人手一台相機,但因為一次太多台了,所以就.....
不過新月的39元日式商品店真的很好逛耶!大學姐妹來玩(上集)我們居然在那待了二個小時@@
我也買了幾樣東西!裡面都39元耶!不會像有的店寫39元,還會賣39↑的東西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我們在廁所也玩了半個小時!哈~黃阿叔在新月外面等我等半個小時耶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我們還在那拍了個人照,一整個在那玩開了啊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玩到後面,連老媽都一直打電話給我,叫我們趕快回家吃飯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結果我們要走去黃阿叔的車車那裡時,看到新月外面的聖誕樹很美
我們三個人又停下來拍了照!看來我們真的要計劃一下
看是三個月見一次面還是怎麼樣?!見面就是狂拍照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太想你們了啦!大學姐妹來玩(上集)我好懷念大學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哦!你們懷念嗎?




大學姐妹來玩(上集)請支持小如努力寫的文章,覺得有用心可以留言給我or按推薦一下唷!啾大學姐妹來玩(上集)

上一則:跨年大家往那去? 下一則:♥和主恩有約~參觀總公司訂購部♥
我要留言:
  • asdzxc48
    2010-01-05 08:10:09
    嗨!! 你好 回訪 ^^
    版主回覆 2010-01-07 23:32:06
    新年快樂哦! 如果你身邊有人想要變健康變好看的 請他找我(小如) 謝謝你^^a
  • garywu1203
    2010-01-05 07:36:31
    內容好豐富唷!真的!
    版主回覆 2010-01-06 05:15:18
    謝謝你用心觀看喔~~
  • loveyou53205
    2010-01-05 01:23:57
    你好 幫我回應一下嗎? 拜託嗎?
  • amyday520
    2010-01-04 21:34:02
    v 推推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此一遊██████◤ ...◥██████████████████◤~~ ***祝**你**天**天**開**心**
  • e16553
    2010-01-04 19:25:56
    學生時代 總是讓人 懷念... ^_^
    版主回覆 2010-01-06 05:12:34
    對啊*-* 好想在回去當學生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