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a

開心^^a

現在的我!過得開心哦!!開心^^a

有北鼻們的陪伴,讓我覺得生活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上學期的我,很排斥上課,討厭去學校,因為覺得過得很孤單!

但~認識了北鼻們之後,讓我現在很喜歡去上課唷!

因為那是我們共處的時光!所以我很珍惜開心^^a

不知道北鼻們是不是也有跟我同樣的fu呢?!

相處的時間真的愈來愈少了!!希望大家都口以珍惜身邊的人哦

我~戴小如!現在過得很快樂哦!!大家也要快樂地過每一天唷!!

{###_rulovejo/19/1139488918.jpg_###}

也很謝謝凋北鼻!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不過你這幾天不乖!!讓我擔心了啦!!真是的!害我以為你被綁架了!該打你屁屁啦!

謝謝大叔!有你的關心感覺到很溫馨唷開心^^a

北鼻們!快點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尤其是你!!哈哈!你知道我在說你吧?!ㄎㄎ

不要裝傻嘿!!如果覺得他ok!就~~嘿嘿!!你懂的!!要加油哦!

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大家都要幸福開心^^a
上一則:胖胖胖~哦耶 下一則:不開心>a<
我要留言:
  • zu1223
    2006-03-03 10:16:34
    大家都是寶,每個人都有純真的一面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要永遠快樂下去,尤其是你如貝比 大家都要幸福喔!
  • 啦啦啦
    2006-03-02 08:48:28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要珍惜現在的一切 我要我們都一樣幸福 嗯 你們是最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ish,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 有同樣的FU~
    2006-03-02 06:33:28
    我還是不喜歡上課>"<(要早起~"~) 但是~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也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很快樂~我要我們都快樂~ 我們一定會幸福滴!! GO!!GO!!+U!! P.S.有我們在!!你永遠不孤單唷~~!
  • bluepatty
    2006-03-02 03:45:27
    有開心就好喔! 就是喜歡降的妳~ 妳要一直很開心喔! 妳可是要負責搞笑的呢!呵呵~ 我哪有不乖啊! 對不起咩!下次不敢不接電話了 我很乖的~不可以打我屁屁~ 不然等等痔瘡發作妳就完了~哈哈!<亂說的啦!> 妳要好好把握跟北鼻們的共處時間喔! 不然到了大四共處的時間更少了 就會跟我一樣快變自閉兒了~哈哈!
  • belinda7457
    2006-03-01 23:52:43
    哈哈!我打錯了 手太長了~所以才打錯~ 哈哈!是真的有開心到啦! 戴姐姐~你哈哈!~~~~借我笑一下嘿!~ 另一估人~你真的要把握好幸福吶! 哈哈~家有一老,如有什麼啊? 哈哈~去問a啦!
  • belinda7457
    2006-03-01 23:48:27
    哈哈 真的有往開心到 有感受到~ 這樣才是戴小如~最好的~ 哈哈! 你也要幸福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