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元甲

今天去看霍元甲!!好看^^a

真的好看!謝謝你請我去看電影,還帶我去散心!

金多蝦~

這陣子真的是衰的事情不斷!!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過!昨天跟今天讓我把不高興的事情都忘光光了!!有開心到!!真的

可是我現在好想快點回台中哦!!

在家一直被管!就連出去玩一下也不能太晚回來!!

才快八點到家就被唸估不完= =a

討厭啦!!真的在家就一直被管!也沒辦法- -a

誰叫我那天要玩到早上才回來,只能說自己活該了>"
被禁足了!!bullshit~我想出去玩!!連過估年也要被管東管西,真的很討厭的感覺耶!!

煩啦!!要乖乖在家當估乖小孩幾天了啦!!不然就都不能出去了!厚!想快點回台中啦!

感冒啊感冒!口以快點好嗎?我討厭你啦!快點遠離我的身體好嗎?= =a

我不想要再咳下去了!s h i t ~~~

惡夢啊惡夢!口以不要讓我夢到嗎?!我不想再作惡夢了!快點滾遠一點好嗎?!

我不想要再作惡夢了!p l e a s e ~~

上一則:~^^a 下一則:不懂我的心
我要留言:
  • jessashow
    2006-02-03 20:16:10
    很好看吧~我最喜歡看他演的電影了 吼~玩那麼久啦~你要像我一樣阿 時間到了就要回家啦 這樣下次才可以在出去阿 笨笨的~這樣被進足了 就不能出去玩了 下次出去要先計畫好 才不會超過時間阿^O^
  • bluepatty
    2006-02-02 09:45:14
    嘿嘿~誰叫妳都自己去玩 不找我去~所以妳拔拔不讓妳去 妳就乖乖在家當個一天的乖小孩咩! 不然到時候又被罵><降妳又會心情不好 感冒了吼?叫妳出去要穿多點妳就不聽 要多喝水黑~不然感冒會更嚴重喔!
  • belinda7457
    2006-02-02 07:25:15
    誰叫你愛玩,在家還不乖乖的,還敢玩到早上 真是的!欠罵吼! 乖點啦!在家就是要乖點,這樣才不會被罵! 怎麼又換你做惡夢了,妳也是愛想太多啦。 才會做惡夢,對不對啊! 一定是的! 我的惡夢不見了 希望你的惡夢也快快不見吶! 我幫你跟你的好夢說好了,他說今天晚上,不,是每天晚上,都要去找你 他跟惡夢大吵了一架,惡夢說,他不再來找你了 系金a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