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大補帖:男人3茶飲 床上好戰力

醫療大補帖:男人3茶飲 床上好戰力

房事表現不佳經常是有勃起障礙男性的心頭痛,開業中醫師田宜民表示,無法勃起或是無法持續勃起的男性,在中醫觀點上,都屬於腎氣虛,想改善就要補腎氣,除建議有陽萎症狀要就醫檢查外,也可喝以下針對陽萎症狀設計的3茶飲養生,但因每個人體質不同,因此可依個人伴隨的症狀來選擇。

此外,田宜民中醫師提醒,有陽萎困擾的男性,平時可多補充對性功能有益的食物,如堅果類、核桃仁、豆類、山藥、韭菜、豬腰、糙米等;並且要多運動,因流入陰莖的血液量過少也是造成陽萎的原因之一,透過運動可增加全身血液循環,降低陰莖血流量不足的問題,合適的運動如走路、游泳、球類運動等,當然平時也要避免抽菸、酗酒、暴飲暴食等,會傷害身體健康的行為。

醫療大補帖:男人3茶飲 床上好戰力

【淫羊藿茶】

適用症狀:腎陽不足,伴隨頭暈腰痠,怕冷、精神不濟、容易掉髮等症狀。 材料:淫羊藿20g、肉蓯蓉5g 做法:所有藥材沖入600c.c.滾水,悶5分鐘去渣飲用。 功效:淫羊藿溫腎助陽、肉蓯蓉補腎助陽。 飲用時機:每1~2日1杯。 注意:火氣大、體質燥熱者不適合;平時可食用羊肉、鹿茸。

醫療大補帖:男人3茶飲 床上好戰力

【歸脾菟絲子茶】

適用症狀:心脾兩虛,伴隨臉色萎黃、心悸、易疲倦、食欲不振、多夢失眠、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狀。 材料:菟絲子30g,人參、甘草各3g,熟地、當歸、白朮、遠志各6g。 做法:菟絲子磨粉裝茶袋,加入所有藥材沖入800c.c.滾水,悶5分鐘去渣飲用。 功效:菟絲子補腎益精,人參、白朮健脾補氣,熟地、當歸補血,遠志寧心安神。 飲用時機:每日1杯。

醫療大補帖:男人3茶飲 床上好戰力

【知柏黃精茶】

適用症狀:腎陰虛虧,伴隨盜汗、煩熱、腰膝痠軟、足跟痠痛,頭暈耳鳴,會陰易發汗、口乾舌燥等。 材料:知母、黃柏各10g,黃精12g。 做法:所有藥材以600c.c.滾水煮5分鐘,去渣飲用。 功效:知母、黃柏滋陰清熱降火氣,黃精補氣養陰、健脾潤肺益腎。 飲用時機:每1~2日1杯。 注意:體質虛寒者不宜。

本文轉貼自:蘋果日報






上一則:田醫師~料理時間:250大卡泰式蒟蒻絲 下一則:如何使用光感珍珠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