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三個字『有決心』就會成功!

減肥~三個字『有決心』就會成功!

田宜民醫師給減肥者最貼切的建議~
減肥~三個字『有決心』就會成功!


針對體質調理,打造不易復胖體質

透過醫師專業診斷,了解自己是屬於哪種體質並對症下藥,才能將引起肥胖的根本問題徹底解決,
欲減重的患者切勿聽信民間偏方或誤信黑心產品,否則減肥不成反要人命!
宜民時尚中醫診所了解大家的苦惱,專業規劃了妥善的中醫減重療程,
由體內根本調理;不僅要成功減重,更以打造健康不復胖體質為目標!

 

迷人風采再現,飲食控制是關鍵

「 熱量攝取的減少」是減重最大關鍵,因此「少吃多動」被奉為減肥一族成功減重的不二法門,
不過,正因絕大多數的人自制力不足,控制不了饑餓感與口腹之慾,且挨餓造成的頭昏眼花和四肢發軟,
也不是每天忙碌不堪的上班族所能負荷的,因此減肥一事往往成了件反反覆覆、胖胖瘦瘦的夢魘。


想要成功抑制食欲,卻不傷身,藥物的選用相對重要,
中藥減重藥物成分含有羌活、獨活、荊芥、防風、柴胡、決明子、澤瀉、荷葉、黃耆、黨蔘、桂枝、何首烏等數十種溫和藥材;上述藥材具有加速新陳代謝以及抑制食慾的效果,而以中藥降低食慾的好處除了有不會因減肥時勉強忍受飢餓,在瘦身後忍不住大吃大喝,反而胃口更好,體重不減反增;且中藥的滋補如同維他命,可提供患者充足的營養,使您在減肥過程中不會精神不濟,讓您減重無負擔。

 

 
上一則:女人你可以不一樣! 下一則:ASIENCE洗髮精內含滋養頭髮的東方草本精華(特邀田宜民醫師證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