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A NOVA 巴沙諾瓦

BOSSA  NOVA 巴沙諾瓦

騎車路過大遠百成功店時,赫然發現一個大型看板上頭寫著「五心美味好料理就在BOSSA NOVA」。  

咦?這是五星級的料理?
看板上還有許多餐點圖案看起來很美味!當下勾起了我愛嚐鮮的勇氣~

我們的餐點:芝司香草炸嫩雞咖哩飯(195)、法式醬汁豬肉焗烤(185)

凡用餐+75元可任選飲料與蛋糕任一款。
+75元的選擇:蘆薈鮮柚茶與鮮果布雪。

當嫩雞咖哩飯上桌頓時感到有點失望,嫩雞並不是很嫩,所附的咖哩醬汁吃起來很普通;焗烤就更令人沮喪了,上面薄薄的一層Cheese幾乎快忘了他的存在,豬肉片很多肥肉和筋,我全數把他挑掉,而裡頭沒有其他配菜,所以等於在吃淋上醬汁的飯,偏偏他的醬汁又是很普通~

BOSSA  NOVA 巴沙諾瓦

BOSSA  NOVA 巴沙諾瓦

BOSSA  NOVA 巴沙諾瓦

甜點我沒有吃,飲料是用一般外帶紙杯裝盛,喝起來像是濃縮汁的味道,我只喝了兩口。

BOSSA  NOVA 巴沙諾瓦



也許是期望過大,心中的期望值和現實不符合才會感到如此失落吧!
他的優點就是場地寬大,與鄰座位置的間距夠寬敞,加上當時用餐人數不多所以很安靜。
若單純以今日餐點而論,在我心中是不及格的…









地  址:台南市公園路60號4F
電  話: 06-2201022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2:00
網  頁:http://www.bossanova.idv.tw




上一則:Donutes 多那之 - 脆皮海尼根 下一則:麥吉蘇打小薄餅 & 85度C牛軋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