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益田 居酒屋

東京益田 居酒屋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在週日放晴了,決定去尋找版友介紹的東京益田。
這間店外觀不太起眼,在永華路與海安路的交叉口,要睜大眼睛找一下唷!

因為中午沒吃,才四點半就衝去用餐,店家剛營業很多東西都還正在準備,
我們想點燒烤類都還沒有。沒關係,那就嚐試別的吧!

我們點了:炒烏龍(100)、籚筍手卷(40)、生牛肉(330)、綜合握壽司(9個 / 250)、炸豬排(120)。

東京益田 居酒屋

東京益田 居酒屋

東京益田 居酒屋

店家先送上招待的小菜-涼拌洋蔥,柴魚醬油和醋配上新鮮洋蔥絲,
酸酸甜甜的,是道很棒的開胃菜!

炒烏龍有點鹹,口味普通,又讓我想起日本「三國一」的手工烏龍麵真是Q,
似乎台灣沒做到這種口感,連我這種平時不太愛吃烏龍都忍不住多吃幾口。

蘆筍手卷還不錯,海苔有烤過,蔬菜很新鮮,也沒有過多的美乃滋。(個人不愛美乃滋)


生牛肉為半熟,底下有許多海菜、生菜,肉質鮮嫩甜美,微酸微辣的醬汁調得很不錯!
他是冷盤,如果底下能多一個盤子放點冰塊冰鎮保鮮就更好了~


握壽司的生魚片切的很大片厚實,把醋飯都包覆起來,光看到就很開心!
可惜醋飯太軟,醋的比例有點重,生魚片沒有冰鎮,雖然生魚片很大,但是吃起來有點扣分。
(我還是挺喜歡啦~ ^^)


炸豬排也還好,跟山根壽司不相上下,還是煉瓦亭略勝一籌。




在此有一點小小疑惑,以往去其他日式料理店都會主動供應熱麥茶,可是我們直到用餐完畢
都沒有人為我們送上,他們的熱茶是要自己跟店家討嗎? @@a


上菜期間我一直偷看老闆,總覺得他好像日本人喔~










東京益田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號
06-2267711
PM 4:30~AM 1:00 (週二公休)


上一則:【電影】蝙蝠俠 -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下一則:山根壽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