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這天晚上參加貓大舉辦的愛評聚
一下班就狂奔到新文明書局
剛開始以為是集合地點,然後在一起到餐廳呢
沒想到這間書局就是餐廳,很妙~
而且裡面只有賣一位作者叫做L. 羅恩 賀伯特的書,更妙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首先拿到的是台彩小妞的彩券糖
也是一個妙~小妞阿~如果真的有中的話,我一定會分妳的^^
而且小妞人超好,一直被我抓著問,這個是誰,那個是誰
然後過了五分鐘,小魚又再重複問了一次:p
唉~怎麼年紀輕輕就那麼癡呆阿...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大家都是陸陸續續地到場,我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有些人已經吃完了
這是小妞點的墨魚麵,吃了會整個嘴巴黑黑
但是麵很Q很好吃喔~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這是不知道誰點的(就說我記性差..)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反正只要有東西上桌,大家就會衝過去拍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我的白酒蛤蜊終於來啦~
除了熟悉的醬汁(因為我不管到哪裡都是點白酒蛤蜊:P)
還加了一些彩椒和番茄,然後小妞就叫了起來"哇~妳敢吃青椒,好厲害~"
這有什麼好厲害的=_=
後來才知道小妞不吃的東西可多囉...這個偏食的小孩...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整顆蛋黃耶~第一次看到
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好好奇喔...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海膽奶油麵
站的好.....挺喔
整團立起來,完全沒有塌下去耶
旁邊還看的到小小的海膽顆粒
聽到旁邊有人說"海膽咧?" "就是那個小小的顆粒阿" "是喔~我以為會放一整塊咧"
哈~如果是一整塊海膽,那要多少錢才吃的到阿~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這應該是肉醬義大利麵吧
哇嗚~醬料好豐富的樣子喔~
那種濃郁的程度,應該跟艾隆有得拼吧~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然後出現一道很神奇的菜
其實是時蔬燉飯不加飯
因為露卡晚上不吃澱粉類食物@.@
不過這樣感覺好像也蠻好吃的
但....不會太鹹嗎?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因為還有很多有的沒的食物
所以就沒有點套餐了
像是露卡自製手工餅乾~外硬內軟,表層灑上細糖,還有一點點酒釀香香的味道
而且很有嚼勁,好好吃喔^^
B醬買來與大家分享的福利的招牌大蒜麵包~真的沒吃過那麼香的蒜醬耶,好濃郁的口感
不過吃完後當然會滿口蒜味啦:p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一邊在吃的時候
貓大已經開始小班教學了,瞧大家認真的模樣~
結果到後來,活動實在太多了,就只上了一批
小魚沒有學到啦,我不依我不依啦~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再來是三槐堂起士蛋糕品嚐會
借了蜜峰熊的食伴拍照
他手上也有一塊小的耶,好可愛^^
這起士蛋糕真的超濃超好吃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現場淋上藍莓醬的起士蛋糕耶
貓大超超超超超棒的阿~~~~~~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接下來是幫若若的男友鹹蛋超人慶生
生日快樂歌就唱了好多遍..因為蠟燭還沒點著
好像唱了快四五遍的時候,蛋糕終於出來囉^^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很像記者會的場面
不知道壽星會不會感到很可怕~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這蛋糕來頭也不小,是夏酪堤的十二吋芒果幕斯巧克力蛋糕
因為一般看到的蛋糕通常是水果在中間
而這個很特殊的水果擺設方式,讓輕盈寶寶在我旁邊說~"這蛋糕是晃到水果跑到周圍了嗎?"
哈~我知道妳是開玩笑的啦
這蛋糕一切開就聞到濃濃的芒果香味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巧克力蛋糕要跟芒果慕斯分開吃比較好吃:p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一連串的合照
拍人和被拍~

愛評聚會初體驗~新文明書店

整間店很有設計感
還有一些很不錯的空間
像是可以辦講座的場地,色彩豐富的遊戲區
可以半躺著看書的舒服長椅(應該可以說是床了吧)
還有豪華VIP室,在裡面聽音樂看書肯定很棒

感謝貓大的邀請,讓小魚可以參加這麼棒的聚會
認識都很愛美食的大家(雖然很多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p)真的很開心^^
下次~應該會更多更多人吧~
上一則:林望傑+NSO+台北愛樂之以利亞 下一則:彰化鹿港趴趴走
我要留言:
  • sugar5227
    2009.04.14 11:19:24
    B1
    呵呵~我是給妳樂透糖糖的小妞啦!這是我的無名帳號~~ 我特地來留言耶~從那天之後妞就重感冒+結膜炎(眼睛發炎)+mc來!!一整個就是慘呼呼.... 看到你不只愛評~連無名網誌的分享文都寫好了!!天丫~~妞的眼睛不能久盯電腦~根本就還在難產!! 剛剛看了妳寄給我的站內訊息丫~~謝謝妳一直想到妞家的生意~妞媽一定很喜歡妳!! 不過妞媽很摳~那個金光閃閃應該很貴又浪費電~所以妞媽應該還是不會考慮~~~有我這個樂透西施台 柱就夠了!!! 話說~說那個蛋糕的水果擺法是不是歪掉的人~~好像是我不是輕盈寶寶耶!!! 小魚喵的記性唷~~跟我的偏食一樣厲害呢!!! 哈哈哈哈........(我不是在嘲笑你的意思唷~~只是開玩笑的啦!)
    版主回覆 2009.04.14 17:20:41
    天哪~那天看小妞病厭厭的...結果回去更嚴重了阿 要保重耶.... 說真的~小妞那天告訴我的人和名字,小魚大概只記了三分之一*噓~* 所以...不要再考驗我的記性啦>///< 以後叫妳樂透西施好了:p
  • smallgreen75
    2009.04.13 09:02:54
    B2
    那隻兔子捧著蛋糕...真可愛 可以和同好一起討論乃人生一大樂事!
    版主回覆 2009.04.14 17:16:40
    認識很多同好 超開心^^
  • renhung
    2009.04.11 18:21:42
    B3
    這個空間看起來不錯喔 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版主回覆 2009.04.13 01:40:34
    是阿... 可以塞下好多好多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