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我的頭頂也要發光!

其實在這次合作之前,就聽身邊姊妹說過沙宣鑽漾系列的好評

這次該筍筍來試試她的威力惹!不瞞大家說我對頭髮相當、極度、非常的不在行

所以一開始對這系列的好印象全部都是因為包裝漂亮&之前安室的代言(遮臉)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膚淺的女孩吧!外貌協會不是罪阿~~~

不是筍筍在講,沙宣這款鑽漾系列的瓶身設計真正有夠水

微微的鑽石切邊,線條俐落中帶著流線感,也成功跟產品特色相呼應!

沙宣的鑽漾系列的每款產品都加入大量的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晶鑽閃耀粒子

均勻包覆髮絲,讓每根秀髮都閃耀像鑽石般的光澤

筍筍平常是不怕風雨的勇健飆風族,所以理所當然的擁有一頭髮尾打結的毛燥頭毛(挺)

良家淑女般的天使光環我已經很久沒戴過了~掰掰了我的Angle ring

選擇產品的時候我很老實且不帶遐想的依照頭皮需求選擇了均衡滋潤系列來使用


沙宣鑽漾一共有六大系列,分別是

☆均衡滋潤系列:帶給中性及油性髮質輕盈飄逸感覺

★深層滋潤系列:為乾性受損髮質加倍順滑潤澤

☆水凝潤澤系列:為乾性受損髮質增添柔順觸感

★修護亮澤系列:為染燙髮質作出褪色防護

☆順直貼服系列:讓直髮更垂墜閃亮,適合所有髮質

★去頭皮屑系列:專業配方有效徹底去屑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因為我是細軟扁頭出油人,適度的清潔頭皮跟保持髮絲蓬鬆是首要任務

均衡滋潤洗髮乳有很適度的清潔力,雖然是設計給中油性髮質使用

但洗起來還是很滑順不會過度清潔造成澀澀打結,或是扯下一堆頭髮

起泡力中等,清潔力也適中,真的較油的朋友大概要洗兩次才ok

這款鑽漾果然就像朋友說的一樣好用,洗完之後好柔順喔~飄)))

耳下部位的頭髮我會使用潤髮乳來加強順滑,髮尾的打結很輕易就就撥開了

奢華系的香味很持久,一直到隔天都還是維持著迷人的髮香呢

對於柔順度跟香味我都很滿意,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用完髮絲真的充滿光澤!

不只頭頂有天使光環,連髮尾都不毛燥,有水潤的感覺說

有圖為證,請看披頭散髮的女鬼圖XD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髮絲上的寶石光芒】沙宣鑽漾˙均衡滋潤    
雖然素顏有點傷眼,可是頭髮是不是一看就覺得很柔順?!

告訴你們~摸起來更˙厲˙害˙總之筍筍對這款大滿意啦

居然讓我的乾燥毛髮逐漸恢復光澤真是太威了!

不管是常常吹整染燙或是騎車沒有把頭髮綁起來都很容易造成髮絲乾枯沒光澤

希望秀髮可以被好好呵護的朋友趕快去買來用用看,絕對不會後悔啦!

上一則:【充滿熱血的麵龜臉】擠霸年的第一篇妝文!(握拳) 下一則:【頰彩界的勞斯萊斯】NARS四大金腮
我要留言:
  • keroro4066
    2011.01.06 04:41:47
    B1
    唉呀呀~~~沒搶到頭香XD
    版主回覆 2011.01.07 03:15:43
    別桑心.我又沒有要封筆 以後還多的是機會.哈哈
  • 小妤
    2011.01.06 03:08:31
    B2
    阿筍~安 妳拍的照片真有拍廣告的FU~ 素顏還是很正好嗎。
    版主回覆 2011.01.07 03:14:40
    嘴巴怎麼每次都那麼甜啦!!!! 好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