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 午後 Disney

12-8 我和Andy兩人偷閒跑去Disneyland, 想說買了annual pass的話就應該不要浪費.
而且現在還是Disney的50週年慶當中, 加上正值聖誕節.
一進門我就尋找那超級美味的烤火雞腿(:P~~
然後看了一場遊行, 再玩了印地安那的冒險, 和Lightyears的射擊遊戲, 本來想看接下來的另一個聖誕節的大遊行, 可是所有好位置早已被佔滿了, 只好先找個地方坐下休息.
我趁機想去買冰淇淋, 沒想到排隊排得很誇張, 可能還得等上個2, 30分鐘...just for ice cream??!!
算了還是買罐飲料就罷了....結果也排了5, 6分鐘才買到...
後來遊行也還是沒看到多少, 因為跟本沒地方站, 而走道又不準人停留...後來乾脆放棄, 和Andy去公仔店晃.
發現了這兩隻超可愛的Pooh和Tiger公仔~~~~
冬日 午後 Disney
小時候的樣子, 讓人一看到就不想放下...Andy就決定買給我, 還有這隻布魯托~~
冬日 午後 Disney
aww....
後來我們沒有等到煙火和雪花就先離開了, 怕到時後開車回家還得人擠人...~_~
雖然有點可惜因為有點好奇, 是否下雪真的像廣告上的那樣, 可是還是很開心, 能夠和Andy抽空到這裡感受disney的聖誕節氣氛^^
創作者介紹
冬日 午後 Disney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公司被搶了 下一則:it's just a really ba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