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偉】與你分享插畫x時尚風潮之美

完整文章就在2013年4月刊《醫美人Dr.BEAUTY
【古小偉】與你分享插畫x時尚風潮之美


 


/古小偉   文章摘錄/醫美人Dr.BEAUTY

插畫時尚風潮
還記得知名藝術家村上隆為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所設計的插畫系列嗎?
有別以往精品給人奢華、遙不可及印象,以插畫點綴的單品呈現俏皮面貌,令人愛不釋手。事實上,時尚與插畫藝術總是密不可分,這次,小偉就來跟大家分享不可不知的插畫家與插畫時尚風潮。 


 

【古小偉】與你分享插畫x時尚風潮之美
Filip Pagowski
一直以來,許多時尚品牌都向世界知名插畫家借藝,為品牌創作插畫圖樣,其中最印象深刻的便是定居紐約的波蘭裔、為日本品牌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PLAY副牌設計愛心Logo的插畫家Filip Pagowski
Filip Pagowski的手繪感插畫風格強烈,作品靈感發想率真而簡單,除為服裝品牌量身打造的視覺藝術(川久保玲PLAY系列愛心圖案即是),還有包含以英文字母創作與命名的「initial」系列、以電影為發想的「cinematic」系列,在在表現他崇尚「不規則」藝術的堅持,令人對於這位鬼才感到佩服。

 

 

【古小偉】與你分享插畫x時尚風潮之美
M.A.C與阿奇三人行聯名,全系列包裝都印有阿奇和他的兩個女孩卡漫風的圖案,還有一顆顆可愛的愛心。



【古小偉】與你分享插畫x時尚風潮之美
WEWE熊聯名企劃》
跟上這股插畫x時尚潮流,最近小偉開始著手個人專屬公仔WEWE熊的聯名企劃。
WEWE熊可說是我的品牌吉祥物,穿著時髦的他預計在許多品牌周邊商品上出現,並與服裝品牌展開聯名,請密切期待WEWE熊插畫的時尚魅力唷!



Dr.BEAUTY醫美人》雜誌官方網站‧FB粉絲團上線了
現在除了平面雜誌、也可以在《Dr.BEAUTY醫美人》官網線上閱讀到雜誌的精選內容囉!網站上還有定期舉辦的線上問券、民調、療程體驗及好康活動!關注《Dr.BEAUTY醫美人》雜誌的讀者們、怎能錯過!
www.dr-beauty.net
網址&QR-Code

Dr.BEAUTY醫美人Facebook粉絲團同步開張
想和醫美人編輯們互動零距離、想得到每月推出的網路獨享限量活動禮、想獲得最新的醫療美容趨勢、記者會&美妝新品資訊…就快按讚鎖定《Dr.BEAUTY醫美人》的Facebook粉絲團,美麗訊息時時掌握!
關鍵字Dr.BEAUT
醫美人

 


美妝王子
古小偉老師

常不受既有的彩妝模式限制,大膽使用各種顏色的專業彩妝師小偉老師,其狂野不羈的畫風,讓他在專業彩妝內開創獨特的自由派畫風,並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

 

小偉老師的彩妝書:

古小偉的戀愛彩妝書

幻彩電眼‧究極百科

古小偉電眼彩妝書

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完美

 

古小偉老師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wei1010

古小偉老師Yahoo!奇摩時尚名家專欄》

http://tw.fashion.yahoo.com/column-author/guxiaowei/

古小偉老師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o1009

古小偉老師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leo10091009/profile?rightmod=1&wvr=5&mod=personinfo

古小偉老師新浪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6e4e6010157by.html

上一則:【古小偉】推薦的好用開架‧醫美產品 下一則:【古小偉】美麗肌膚透白關鍵---花芙蓉美白活膚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