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行趨勢總整理

 

  秋冬流行趨勢總整理


  
(文::古小偉  2007.8.3) 秋冬一直讓人覺得一定是很濃的煙勳妝,只要線條」、「光影」就很美了.....

秋冬流行趨勢總整理 今年秋冬強調臉的輪廓以及利用「線條」、「光影」去創造出一個嶄新的妝感。服裝上的復古感每年都在不同年代取經,今年也不例外,大家所知道的50年代的夢露性感飽和的唇或是飛揚的眼線都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來詮釋美麗現代的女生。 
今年推出來的不同產品讓大家的荷包又要瘦了一圈,各家紛紛推出的眼影膏是這一季最多的產品,可以達百分之百的持久度,如果你是容易脫妝的眼睛不妨可以試試看這類產品,可以先打底完再上眼影也可以,但是只要上了眼影膏就非常完美了。  眼影上帶著霓彩光澤的灰紫色眼影也是這一季可以看到的。帶灰色調的產品很多,讓你成為帶著閃爍霓光的煙燻女人,是這一季重點之一。  唇妝上不妨試試看豐潤飽滿的雙唇,可以讓你更有魅力的發揮自己的性感又可以帶有可愛感,今年秋冬推出的脣膏都會帶有脣膏以及唇蜜的雙重質地,或是使用唇蜜也會有同樣的妝效感不妨試試看囉!
上一則:各地已經成立後援會啦!趕快加入吧 下一則:最新活動花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