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偉美容展活動秀

古小偉美容展活動秀


古小偉美容展9月18日早上11點準時開始引爆 


美容展活動網址: 連結


內容:
這次會以簡單有型為主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會以婚紗結合

讓我們星心靈得到解放



 

《星心靈》

 

 

八月八日台灣發生了駭人的風災,

 

造成嚴重的災害;許多人的人生突然轉變。

 

災害讓許多人面對人生的不確定性,

 

對於現狀缺乏安全感,甚至對於現狀顯得無能為力,

 

情緒陷在一個膠著的狀態中抑鬱寡歡。

 

彩妝是美的事物,

 

古小偉衷心期待大家能在既有的生活軌道中繼續前進,

 

以美來療癒身心,創造希望,這是古小偉的願望。

 

 

    這是一段令人難熬的黑暗的時期。

 

    風災還來不及令人回神,許多人雙手無助,面露驚恐。

 

    當自身擁有的地位和財富,在一瞬間受到毀滅,一切遭受著極大震撼。

 

    愈是面臨危機,愈需要有美好的事情。

 

    全世界的人類,原本都是因為愛而存在,美,可以彼此溝通無礙!讓人心有盼望。

 

 

    風災事件發生後,許多人發揮愛心,表達出當災禍發生時,唯有用愛來克服眼前困境。無論天災人禍,一旦發生了,從忍受、承受到接受,考驗著人心;也唯有歷經這些階段,才能真正明瞭生活的真義與價值。

 

    災難危機過後伴隨著期待與希望,往往令人獲得啟發與成長,讓意識得到真正的覺醒,創造嶄新的生機。

 

 

    這次古小偉帶來一場美的心靈饗宴,潛心創作出《星心靈》美妝;讓我們仰浩瀚無垠的穹蒼,以美來療育身心,品味一場心懷感性的浪漫創作。

 

 

    人類對於遙遠星辰的感動,來自於美麗的傳說與神話,藉由這些動人的星星,延伸出豐富且令人遐想的感情。融合豐富的色彩與光澤的美感,展現新一季的彩妝創作技巧;古小偉運用敏感細致的技法,以超越時空的精心佈局安排,讓太陽系裡的每一個行星,都有了出色的旋律。

 

 

第一曲太陽,光之神

 

第二曲月亮,夢之神

 

第三曲 - 金星,愛之神

 

第四曲 - 水星,靈之神

 

第五曲火星,舞之神

 

第六曲地球,美之神

 

 

以「太陽」的火紅為首部曲,帶領出光的喜悅,展現出無與倫比的耀眼鋒芒。

 

以「月亮」的亮橙展開夢境的創作,帶動出豐富的遐想與童年的純真和自然。

 

以「金星」的金黃撫平風災所帶來的傷痛,傳遞對家充滿關懷的愛的維納斯。

 

以「水星」的紫色靈動力,激發出建設新家園的靈感創意,讓心靈獲得喜悅平和。

 

以「火星」讓綠色如火一樣地蔓延吧,讓受災的山川再度回到美好的綠色懷抱。

 

最後以「地球」的藍色帶來美的訊息,無論是否經歷風災的人,都能撫平遭受破壞後的千瘡百孔裂痕,用地球所有的美來溫暖人心。

 

 

    這次的彩妝展,古小偉將以敏捷思考與暢快的技法,讓彩妝有了輕盈的律動,讓古小偉的《星心靈》創造出溫暖的感動。
古小偉創意彩妝

 

上一則:古小偉愛用生活產品 下一則:迪奧2009新「眩采單色眼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