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選擇和使用方法

睫毛膏選擇和使用方法


OL上班族想要有亮眼的眼妝和好氣色,刷睫毛膏和技巧很重要,常常因為刷了卻變成蟑螂腳卻不好看,反而大大的不刷可以好一點,要怎樣選擇和技巧只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你也可以喔!

刷睫毛膏之前只要打粉底*睫毛膏*加一點腮紅和唇密,亮眼的裸妝效果就出來了..
睫毛膏選擇和使用方法
市面上一堆的睫毛膏,到底要怎樣選呢?尤其容易刷上去糾結或是容易讓睫毛刷上去反而塌下來的,
選擇上盡量避免刷拭後不容易乾2.選擇兩支部同效果睫毛膏3.選擇一支不會白白的睫毛打底膏(選擇上不要選白色的以免覆蓋不過去喔!)

使用方法:
1.經驗上使用時先使用纖長型的(不要有纖維),刷孔盡量不要太大以免量太多不是好喔!
2.刷上去一層非常少量的睫毛膏後等乾了之後再刷上第二次(睫毛膏量太多可以先用衛生只用掉到最少量的睫毛膏後再使用)
如果劃眼影後掉在睫毛上,可以先將睫毛上方先刷拭一變在刷睫毛下方處..

3.再來可以將睫毛艘為夾翹(不夾也可以)
4.接下來記得可以選擇有纖維的濃密睫毛膏
使用上記得可以刷在睫毛靠近睫毛根部即可
5.如果想要非常纖長可以在睫毛尾端處再繼續刷拭拉長(這步驟也可以省略喔)


***平常有不同的睫毛膏***
睫毛膏選擇和使用方法

***示範進行中***
睫毛膏選擇和使用方法

以下睫毛刷拭請參考上面,由上面步驟劃出來的效果
屬於濃密又纖長型的(中間加長效果)

睫毛膏選擇和使用方法


粉底使用了古小偉研發的WEE`P的超薄透乳液粉底喔
還有WEE`P透亮保濕遮暇膏...
有興趣可以上網研究看看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weep/fundation_fair/60sec/index.htm


睫毛膏選擇和使用方法

今天使用內地才有賣的睫毛膏,一支就可以有不同效果
因為可以選1-10的濃密度喔!數字越大越濃..這根KP同一家公司出產
所以一支就可以有很多不同效果,但是千萬記住技巧也很重要喔!

睫毛膏選擇和使用方法

上一則:他就是蕭賀碩 下一則:原來醫生的判斷可以錯的離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