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熬夜、噴絲瓜水?六月保養怪招


不睡覺、熬夜、噴絲瓜水?六月保養怪招

睡覺、熬夜、噴絲瓜水?六月保養怪招

華視新劇『魔女18號』正舉辦「夏日魔女改造大作戰」,特別與彩妝王子-古小偉合作,來為六月嘗試一下所謂的“改造”極限!雖然以大膽嘗試為彩妝特色的小偉老師,已經完成過數不清的創意彩妝作品,但在改造前一天還是為了六月的“派對煙勳妝”而有點小擔心,不知六月能接受突然變成這樣的濃妝嗎?

但工作當天,小偉老師第一眼見到素顏的六月後,就直呼她的膚況怎麼這麼好?因為在小偉老師眼中的藝人們,常因為熬夜工作及壓力等因素,肌膚狀況幾乎都很難完美,但沒想到六月的素顏這麼漂亮!

六月邊鬧還一邊開玩笑的說、她的美麗素顏都是拜“不睡覺、熬夜、噴絲瓜水”之賜啦!

小偉老師為何會想以“派對煙勳妝”來改造六月呢?因為六月的五官除了可愛之外其實還很精緻,因此,小偉老師才想要來個反向操作,讓她完全變成跟可愛沾不上邊的形象!

小偉老師先是加強了眼部的線條輪廓,讓六月原本可愛又圓嘟嘟的眼型瞬間變為個性風,另外也壓低了其他部位彩妝的明度,因此可以呈現出中性的調調,連唇彩也都盡量使用接近唇部的顏色,不去搶過眼部彩妝的風采。

接著再加強眼窩的深邃度,讓整個五官所表現出來的、就像個搖滾歌手,更妙的是連工作人員都不太確定眼前的這個人就是六月,連六月自己也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6/35/1lzu7.html
 

上一則:小偉YAHOO時尚頻道的文章 下一則:我愛螢光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