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出現大『孔』慌!!BioBeauty 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

當紅美容保養話題 肌膚出現大『孔』慌!!

   你知道現在當紅的愛美話題是什麼嗎?就是為什麼毛孔會粗大?要怎麼樣才可以縮小毛孔?毛孔只要一變大就不可能變小嗎?……,這一連串「毛孔」話題掀起各大美容網站、雜誌中廣泛討論,甚至,各家美容品牌從保養到彩妝紛紛推出整治『毛孔』問題的產品,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推出的「MA毛孔緊緻精華素」,繼2006年狂銷出12萬支佳績後,2007年美容教主牛爾推出第二代全新加強配方升級版『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除了延用能達到緊緻毛孔壁效果的維他命A衍生物外,新添加多種收斂肌膚、調理油脂、代謝角質的保養成分,同時改善出油性毛孔粗大及毛孔堵塞情況,讓不論是鬆弛性毛孔、還是出油性的毛孔或是堵塞型的毛孔粗大問題,都能一網打盡,輕鬆擁有創造光滑如水煮蛋般的陶瓷肌膚。

 

造成橘皮般毛孔問題的成因

毛孔粗大的問題一直困擾許多女性,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網站產品研發總監牛爾表示,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主要的幾點:

●遺傳性出油現象,尤其是油性肌膚者,容易因過多油脂污垢阻塞毛孔,導致毛孔愈益明顯;而一般黑頭粉刺及老舊角質的生成,也同樣會阻塞毛孔。

●內因性老化,隨著年齡的增長,真皮層內的彈力纖維、膠原蛋白隨之鬆垮,也是促成毛孔橫向擴大的原因之一。

●外因性老化,紫外線、生活壓力及不正常的作息都會造成新陳代謝緩慢,老舊角質無法正常代謝,毛孔也就變得更明顯粗大。

臉部的毛孔現象並非單一成因,不少人可是同時面臨老化造成的兩頰毛孔粗大問題,以及T字過度出油而造成粗大毛孔或毛孔堵塞現象,此時,必須加強肌膚保濕、促進膠原增及肌理緊實、並同步調理油脂、代謝角質,才能一併改善毛孔逐漸擴大的情況。

 

一網打盡所有孔問題 不再破壞妳的

   『自己到底是屬於哪一種毛孔問題,該使用哪一個產品才對?』,對於市面上琳瑯滿目整治毛孔的保養品,不少人都有不知該從何下手選擇的疑慮,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推出全新第二代加強配方升級版『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是一款能全方位解決不同類型毛孔問題的保養精華,添加多種收斂、調理油脂、代謝角質、舒緩保濕、緊緻毛孔等高效保養成分,讓所有愛美女性只要擁有這一瓶,就能輕鬆搞定所有因為毛孔所產生的肌膚問題,不再出現大『孔』慌!

    主要成分維他命A衍生物分子更是運用最新美容醫學科技,將其做到最細緻的狀態,灌注到肌膚裡層,而能順利進入毛孔壁,加強毛孔內部的膠原增生,具有緊實毛孔功效。另外也加入衛生署公佈有效收斂成分-鋅收斂劑,以及尿囊素、金縷梅萃取,同時改善出油性毛孔粗大及毛孔堵塞情況,加上兼具降低油脂過度分泌、保濕功效的活膚鋅,另外添加吸油微海綿囊球,可以瞬間吸收毛孔口多餘的油脂,讓肌膚保持粉嫩清新,同時也能讓毛孔變得更加緊緻、乾淨。

    牛爾表示,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推出全新第二代『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一瓶就可以完成控油、緊緻、保濕等保養程序,輕鬆解決各類型毛孔粗大問題,不分性別、不分年齡、不分膚質,不管是屬於鬆弛老化型毛孔、還是出油性毛孔、甚至堵塞型毛孔粗大問題,只要使用這瓶全功能調理毛孔精華液,幫助肌膚達到毛孔緊緻彈力、調理油脂、舒緩保濕等功效,加上清爽不油膩乳液質地,使肌膚更容易吸收,長期使用下來就能讓肌膚越來越平滑而飽滿,創造令人稱羨光滑如水煮蛋般的陶瓷肌膚

 

使用功效

上一則:李蒨蓉公開“黃金美肌”育膚術 24小時都是開麥拉face 下一則:艾莎古薩超纖維去角質魔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