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女生有多愛“白”,也老是覺得不夠白!?

台灣的女生有多愛“白”,也老是覺得不夠白!?

真的∼台灣的女生超喜歡美白的啦!而且將美白保養品當做一年四季的終極保養目標,其實奧麗薇我也是一樣,尤其是現在的亮白保養品都能夠做到白還要有彈性跟保濕的這一點,讓我覺得女人真的很幸福呀∼∼∼∼。

 

台灣的女生有多愛“白”,也老是覺得不夠白!?
 

月初時去參加了豆導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電影試映會,因為女主角張鈞甯也是露得清保養產品的代言人,最近也常聽到“妳常覺得自己不夠白嗎?白還要擁有深度白”的廣告詞,所以當天也拿到了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的宣傳DM,上面說“白應該從底層亮出來,讓肌膚煥發深度白”,其實這就是“白”的正確觀念,讓表面看起來白就好,還是應該要去修護肌底層,讓白是從肌膚裡面透出來,聽起來有點難不好懂,但其實最根本的亮白之道當然是後者的理念,而且只要有效成分的加入,其實不難。

 

台灣的女生有多愛“白”,也老是覺得不夠白!?
 

其實之前就接觸過露得清的細白煥采系列,也採訪過露得清成分研發博士,當時就了解到這系列當中的“大豆精華”很厲害,其實大豆跟亮白是大家比較連想不起來的成分,其實就食物來說∼大豆精華是可以讓膚色均勻的好東西,之前也一直在用露得清的細白保濕液,所以會想要搭配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一起使用,也加強肌膚保濕的這部份。

 

台灣的女生有多愛“白”,也老是覺得不夠白!?
 

其實想要讓肌膚亮白有三種工作很重要,會變黑的原因跟紫外線有很大的關係,當然還有熬夜∼壓力等問題,但曬太陽所導致的問題最直接,而且曬太陽就已經造成了肌膚的發炎現象了(只是輕微跟嚴重的差別),所以“舒緩”肌膚不要再惡化,停止跟鎮靜是肌膚亮白的第一部份,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清楚的,可以“淡化黑色素及阻隔黑色素”的功能,(一直以來,露得清都是以大豆精華為主要的美白成份),除了利用大豆精華外,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B3,也就是活性美白複合精華,可以讓膚色均勻,最後就是奧麗薇最喜歡的“修護”,因為光是白沒用,肌膚接觸紫外線一樣會老化,變白但皺巴巴的怎麼可以!?所以這款精華液還有一種可以加速細胞的新生,增加肌膚彈性的成分Retinol,因此這三種階段(舒緩、淡化、修護)加起來就可以讓肌膚擁有更“全方位”的完美,美白這種事情對奧麗薇及其他女生來說,應該會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事情吧!

 

因為這款產品已經推出了,我看到它的宣傳資料上有說到一些有趣的數字,露得清之前讓消費者試用四週之後,不管是肌膚變白皙或是改善透亮度等等,都有很滿意的成果喔!所以看了讓我更加的期待。

 

台灣的女生有多愛“白”,也老是覺得不夠白!?
 

奧麗薇目前已經使用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四天,最明顯的感受是分子細,吸收度高的部份,還有一點就是香味清新自然,就像張鈞甯給人的感覺,淡淡清香,沒辦法∼奧麗薇用產品很重視香味帶給我的使用感受。

 

接下來就請各位等待奧麗薇的使用成效報告喔!

上一則:“愉悅清新”白色高堤耶(5╱3)折扣只有一天 下一則:母親節大血拼(一)歐舒丹母親節特別獻禮至∼5╱11
我要留言:
  • 葉大美
    2008-05-09 23:02:30
    奧大~

    我想請問感覺會不會很油阿?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
    之前買了萊雅的雙效,
    就冒了小痘痘。
    版主回覆 2008-05-13 00:00:00
    它 完 全 沒 油 
    是完全沒有喔 所以一定不冒痘

    但說到冒痘 我有話要說
    因為肌膚用新保養品
    難免要習慣它一下
    偶爾冒一下豆沒關係
    但如果痘冒太多太嚴重再停用
    因為有時並不是產品不好
    有時 習慣一下就不會長了
    所以長痘 不一定不好或要否定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