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魔力細膚水面膜

產品功能:塗抹後,即可就寢。可以整緻膚紋並預防毛孔粗大、使用感清爽的凝膠狀毛孔收縮晚安面膜。

產品說明:

零毛孔複合物成份(Zero Pore Complex)擁有高保濕的面膜效果,在睡眠間,不僅能為肌膚補充水份,隔天早晨更能立即感受毛孔緊緻。

預防不飽和脂肪酸引起的角化不全,讓膚紋呈現水嫩、平整,改善明顯的毛孔。

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預防因紫外線及乾燥引起的肌膚強力下降。

添加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誘導體),預防肌膚因皮脂可能產生的不良影響。

水嫩清爽的使用感,使用過後肌膚不黏膩。

無香料、無色素、非面皰源形成處方、經過敏感測試。

使用方法:

每天晚上,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以手心取噴頭壓按兩次的量,針對在意的毛孔明部位(頰部∼鼻子)為中心塗抹開來。

整臉使用時,以手心取噴頭按壓三次的量,並塗抹開來。

使用完後,不需擦拭或水洗即可入睡。

品牌調查持續使用「魔力細膚水面膜」後的肌膚狀況改善,持續使用一週後,肌膚就能感受到改善。但是建議持續使用至少4週,就能獲得更令人滿意的效果與更優異的膚質改善。

小編的試用心得:

 這個品牌強調毛孔是不可能變小的,所以要用一些欺騙的手法讓大家覺得毛孔真的變小。當初聽到的時候真的很傻眼,是真的嗎?但在這當中有點微妙的發現。雖然它是去年夏天推出的產品,但我覺得夏天到了就要再介紹給大家。

 一開始會擔心厚厚抹一層會不會弄到枕頭或怎樣,後來發現乾得滿快的,不會影響睡眠,然後起床洗臉的時候會發現洗掉一層東西後的皮膚比之前細嫩多囉!應該是說它一方面可以不讓油冒出來,一方面可以不讓睡前的保養品跑光光,所以佔很重要的角色,妳會發現跟平常一樣的睡前保養,但用過這產品後皮膚會比較好。就像睡覺用的臉部保鮮膜。 如果有療癒香氛的話我一定會更愛。


 在睡前,使用過基本保養品之後可以厚厚抹上這產品,又或者只要抹在會出油的地方,因為我會趁晚上不停的冒油,早上起床會覺得油讓毛孔看起來又變粗了,夏天會更明顯,所以用這樣的產品主要是讓肌膚的保水度夠,皮膚就不會釋出需要出油來保護肌膚的指令。


 之前熬夜寫稿時,睡前真的很懶得再上基本保養品,很想趕快睡覺 ,但是手就不自覺的拿這產品抹上全臉,因為熬夜加上啥都不擦的話會很慘,但一星期後居然發現毛孔變小,還請同事幫我確認喔!是真的很明顯,但沒用後的幾天好像又恢復,也許真的縮小,也許跟品牌公關說的一樣是欺騙術,我都覺得這款產品的價錢很值得來一罐用用喔!( 全臉乾的ㄇㄟㄇㄟ也能趁睡眠中保水!) 容量:42 g 價格:NT$ 680

上一則:台灣萊雅香水事業部2007年度回饋特賣 下一則:AYURA 巡水系列╱夜用清晰快潔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