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 Hello Tomorrow「2008十大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活動名單出爐!


AVON Hello Tomorrow「2008十大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活動名單出爐!

 AVON Hello Tomorrow
2008十大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活動,來自媒體、藝文、政治、運動、娛樂等不同領域的知名女性代表,在2,595位女性網友的票選下,選出吳淡如、林書煒及暢銷作家女王為最懂得愛自己的女性代表前三名,從得獎者的特質看來,活出自我、自信及勇敢是民眾心中認為女人最重要的快樂元素。


 網友一致推崇最愛自己的吳淡如認為,即使只利用錄影空檔的1小時,自己也會抽空去按摩或是逛街,因為能夠隨時掌握住這些小小的幸福,就是讓自己快樂、愛自己的最好方式。


 名列第二名的林書煒也異口同聲表示,只要相信的決定,不要徘徊在「我可能會失去什麼」的念頭裡,就可以找到讓自己前進的動力。她舉例,一年多前她放棄的光鮮亮麗的主播生活,選擇花時間與孩子、家人相處,一年多來家庭感情更凝聚,自己還完成了研究所學業、出了一本書,當時的勇敢決定就是造就現在快樂的自己的重要決定。

 暢銷作家、同時也是網友票選最愛自己快樂新女人第三名的女王認為,讓自己快樂的方式就是享受現在、期待未來,因為她深信每一段經歷的過的事情都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更聰明、更成熟,因此對於未來總是能夠充滿希望,也堅持自己的想法,而這就是讓自己成為快樂新女人的最大秘訣!

AVON Hello Tomorrow「2008十大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活動名單出爐!

第二屆明日基金徵選活動起跑囉!

參加資格

1.年滿18歲以上,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女性皆可參加。

2.需為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註:AVON員工及其眷屬均不得參加本次活動。


活動辦法

AVON Hello Tomorrow日基金活動官網填寫企劃書,並勾選欲參賽的獎項,以線上填寫或郵寄方式參加徵選。經評審團審核通過後,可獲得AVON Hello Tomorrow「明日基金」30萬元,一圓夢想。

註:共有3個名額,每個名額各獲得10萬元明日基金。


活動時間

1.徵選期間9736日∼9756

2.評審時間:9751997613

3.結果公佈:97711 註:結果將同步公佈於活動官網AVON網站

還有另外兩個有意義的活動也將同步展開喔!

「女人必讀十大好書」票選

AVON與誠品書店合作,於全省十家誠品書店舉辦「女人必讀十大好書」票選活動,讓女性分享最愛的書籍,希望藉由此票選活動,讓女性更充實內在心靈。

活動日期:9741531

活動記者會日期97411

票選結果記者會發表日期97711


「快樂新女人•就是愛自己」系列講座

AVON將於誠品辦「快樂新女人」系列講座,邀請「女人必讀十大好書」所推薦之知名作者及各領域中的「快樂新女人」,與女性朋友分享她們成為一位「快樂新女人」的美麗祕密。

講座時間╱地點:

台北場:976 1 日(星期日)15001600,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

台中場:97614(星期六)15001600,誠品台中中友店 台南場:97621(星期六)15001600,誠品台南店

AVON Hello Tomorrow2008十大快樂新女人」票選名單

 

排名

姓名

當選理由

1.

吳淡如

勇於嘗試,獨立、有自信的新女性,工作對她來說是享受學習、快樂地面對挑戰;她永遠懂得樂在其中,享受自己的生活女人就該像她一樣愛自己!

2.

林書煒

樂觀有自信又獨立的她是時代新女性,熱愛自己的工作,善待自己,勇於表現自己,主動勇敢地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3.

 

有自己的想法,不因別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的態度敢愛敢恨,忠實表達情感,在她的文字中,看得見對生命的熱愛以及對自己的肯定。

4.

范瑋琪

看起來纖細的她,對於事業與愛情總是抱持全力以赴,努力上進的心態,勇於表現自我,是個直率純真的女人。

5.

陳文茜

才華洋溢的她擁有豐富的學識,以及宏大的國際觀,敢說敢做,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愛自己也希望週邊的人都快樂

6.

郎祖筠

兼具個人風格及專業形象,樂在工作也呵護家人,並且懂得享受生活,不斷地讓自己發光發熱。

7.

 

用心善待自己,走出憂鬱與經歷挫敗後,重新找到人生目標與自己寬廣的美好明天。

8.

黃韻玲

坦然面對婚變,快樂擁抱明天的她,是內外兼修,獨立自主的星光新女性。

9.

陳敏薰

充滿自信的笑容,享受工作上的樂趣,除了頭腦,也兼具美麗,獨立自主的她活出自己的亮麗單身生活,

10.

LuLu

她永遠走在時尚尖端認真且全身散發出自信的光彩,努力投身於瑜珈界闖出一片天的她,證明自己擁有和別人不一樣的光芒。

上一則:終於∼JILLSTUART同名彩妝品強勢登台! 下一則:男友最愛的素顏•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lit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