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保濕與緊實效果的•M.A.C亮白水潤凝霜

兼具保濕與緊實效果的•M.A.C亮白水潤凝霜

市面上許多保養品牌的美白產品,所含有的高科技成分或許真的能達到化學性的美白功效,讓肌膚呈現暫時的白晢,但是卻忽略了(肌膚表面的保濕)也是美白重要的一環。而M.A.C聽到了亞洲女性的需求。由M.A.C日本實驗室,針對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產品的多重需求,研發近二年所隆重推出的M.A.C亮白水潤凝霜,如精華液般輕盈的質地,含有多種珍貴植物精華,可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真正的美白功效,最特別的是同時更兼具高度的保濕與緊實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水嫩有光澤,讓白由裡到外。
   【分解淡化黑色素,讓白從底層開始】 M.A.C亮白水潤凝霜含有水解米糠萃取精華以及獨特的龍膽草根萃取等天然的肌膚明亮劑,可讓肌膚亮白透晰。由於水解米糠萃取分子極為細小,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富含的維他命C衍生物,可有效分解黑色素斑點,進而改善肌膚色調,讓膚色更勻稱紅潤,增加透明度,讓肌膚更加透亮  【滿滿的水份,讓肌膚白上加白】 含有紫錐花、繡球花、接骨木花及晚香玉等多種高山芳草萃取成份M.A.C亮白水潤凝霜,其作用有如肌膚滋潤劑,並有抗敏消炎效果,可舒緩因壓力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同時在肌膚上形成一道感覺不到的「鎖水壁障」提供持久的水潤感,如此全面性的給水、補水、鎖水三重功能,讓妳的肌膚一整天就像水煮蛋一樣白、嫩、淨、透。  【肌膚白了,水嫩了,也更緊緻了】 玻尿酸以及大豆萃取,能促進原生肌膚細胞的再生,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長效的天然屏障,讓肌膚呈現細緻的透明感,在維持肌膚長效的滋潤度,同時緊實肌膚,健康飽滿有彈性。  【前所未有的輕透質地】 M.A.C亮白水潤凝霜輕盈的質地,可迅速被吸收,搽上後柔順地滑過肌膚,清涼的水感立即滲入肌膚之中瞬間帶來舒緩與柔潤的感覺不黏膩沒有厚重或油膩感,早晚皆可使用。持續使用將由內而外展現完美亮白的紅潤肌膚,就算上了妝也遮蓋不住由肌膚裡透出來的自然白皙。  品名:M.A.C亮白水潤凝霜  
價格:1350                                                                  
容量:50ml
上一則:ANNA SUI魔幻光透柔白防曬系列新朋友加入囉! 下一則:捷運站中也有•康是美「V corner」新纖即食區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