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中也有•康是美「V corner」新纖即食區喔!

捷運站中也有•康是美「V corner」新纖即食區喔!
 
 奧麗薇有一天翻看康是美專刊時,發現它們在捷運中山站內的承運門市中,開了一個叫做「V corner」新纖即食區的東西,我整個覺得超棒的!因為奧麗薇就很喜歡喝這樣的東西,其實它去年的1226就開了,也許很多人都知道了,但還是想要介紹一下囉!這地方有提供12款新鮮現作的保健機能飲品,例如MSK
大麥若葉100%MSK膠原美肌(這我本身有買一盒回家喝,但要加飲料的話要自己調,這邊可以調好給妳)…等100%純果汁、統一鮮奶,價格從25元到75元不等,主要客層鎖定2045歲的女性及重視健康的銀髮族群,提供方便、迅速的全新體驗。未來康是美「V corner」新纖即食區也將針對不同季節,推出更多季節限定的健康新纖飲品。

 

康是美「V corner」新纖即食區的「V」具有三種意涵,分別是Vegetables(蔬菜)、Vitamin(維他命)與Vital(活力);妳可以在「V corner」能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六款元氣熱飲及六款新纖飲品(冷),製作食材包括黑豆茶100%、大麥若葉青汁100%、乳酸菌、魚星草茶等保健食品,均通過日本無農藥殘留測試,加上真空無菌包裝,能夠完全保留營養成分;搭配統一鮮奶、檸檬原汁、蔓越莓原汁等嚴選食材,提供消費者兼具保健效果與美味口感的健康飲品,建議消費者購買後半小時內盡速喝完,以完整吸收各式營養素,維持身體的最佳狀態。

 

許多上班族工作前都會先在交通轉運站等健康飲料吧購買飲用後,再開始一天的生活。而台灣目前雖有許多現打果汁店,但卻從未見過康是美「V corner」新纖即食區的型態,巔覆國人的傳統概念。

 

建議第一次體驗健康飲品的人,可以從口感最佳的「檸檬多多青汁」與「梅子蕃茄青汁」來入門;想要當做早餐養補給的消費者,可選擇黑豆茶與新鮮牛奶以64完美比例調製而成的「香草黑豆鮮奶茶」、「焦糖黑豆鮮奶茶」或是「元氣穀粉黑豆茶」;想要兼顧健康與低熱量的消費者,則可選擇每杯熱量低於50卡的「寒天乳酸菌青汁」,所有飲料皆可額外添加燃燒型胺基酸啤酒酵母、草莓纖體或低分子膠原蛋白。
捷運站中也有•康是美「V corner」新纖即食區喔!

康是美「V corner」新纖即食區商品明細,營業時間:上午8點至晚上10

  

每杯售價(元╱300 CC

每杯售價(元╱500 CC

成分

元氣熱飲

香草黑豆鮮奶茶

60

黑豆100%茶包、香草、統一鮮奶

焦糖黑豆鮮奶茶

60

黑豆100%茶包、焦糖、統一鮮奶

元氣穀粉黑豆茶

55

黑豆100%茶包、穀粉(黑豆、黑芝麻、發芽黑米、豆乳)

爽身杜仲三茶

35

爽身茶包、膠原美肌

爽美膠原三茶

35

爽美茶包、膠原美肌

活力魚星草茶

25

魚星草100%茶包

新纖飲品(冷)

寒天乳酸菌青汁

50

75

寒天、大麥若葉寒天乳酸菌

檸檬多多青汁

60

檸檬原汁、大麥若葉100%

梅子蕃茄青汁

60

蕃茄原汁、大麥若葉100%

蔓越莓青汁

70

蔓越莓原汁、大麥若葉100%

芒果青汁

75

芒果原汁、大麥若葉100%

元氣穀粉青汁

55

黑豆芝麻、大麥若葉100%


上一則:兼具保濕與緊實效果的•M.A.C亮白水潤凝霜 下一則:L’OCCITANE紅橙節•西西里島果園採收的鮮橙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