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藥用荳蔻洗顏皂超正點

ettusais╱藥用荳蔻洗顏皂 價格:NT.280 容量:100g 我想要形容它是ettusais╱藥用荳蔻洗顏皂超正點妖怪般的香皂!!? 說真的!我從來不覺得洗臉可以跟保濕黏在一塊兒! 因為我是標榜臉一定要洗乾淨、洗到無一點油跟髒污, 並於三分鐘內使用保養品的類型, 真的啊!只要說可以有保濕感覺的產品, 都會覺得臉上還有一點油油的感覺, 難道大家不會有這樣的經驗嗎? 然後洗得乾淨的產品都嫌人家會緊繃, 我才會一直說緊繃沒關係,只要快快用保養品, 洗得乾淨才會讓保養品充份吸收! 我是一直這樣向大家宣導的。 昨天用了這一塊香皂! 因為它的第一代香皂風評本來就相當好, 有好多還在唸高中的痘痘肌朋友都因為它得救, 所以在用之前就已經抱定應該還不錯吧的想法。 第一次用!一搓!香皂在手上多滾了二下, 不得了!泡泡太多了!一直在臉上搓就一直變多變細, 想說這下子真浪費,明天一定要少搓二下! 然後呢!沖水的時候還算容易沖乾淨, 接著呢!因為香皂通常一定能將臉洗得相當乾淨, 也因為太乾淨,以前我都會在最後才洗臉, 但這一次是洗澡前先洗臉,想說等等一定要緊繃了! 沖完水之後呢!臉上有很明顯的咕溜感!非常乾淨到合我的標準, 心想∼啊!應該最後在洗的嘛?等等一定緊到翻! 結果過一下下!疑∼無感! 再刷個牙∼嗯!無感!臉上嫩嫩的! 一直停在剛將臉擦乾的感覺! 真想說”真是見ettusais╱藥用荳蔻洗顏皂超正點了”,然後我一直到洗完澡, 還故意到客廳看一下電視之類的, 完全都沒有緊繃感,真把我嚇壞了! 就叫我男友等等一定要去試用看看! 他的結論更是用一字”爽”帶過!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洗完後∼ 真的很乾淨又一點都不緊繃的產品! 是•真•的•有!!! ettusais╱藥用荳蔻洗顏皂超正點 妳們看!洗過之後的香皂!泡泡會跑進凹進去的LOGO中! 就會變成很可愛的白色字體! 另外千萬不要在手上滾超過三下! 只要滾個最多三下!在臉上還會多出很多泡泡! 手感整個很紮實!我想這一款一定可以用很久很久! 想說要不要藏起來不要給我男友用了!因為他臉很大, 但想想!一塊才NT.280就別小氣了! 他可是一夏天就變痘痘肌的人啊。
上一則:BLUE-Q╱DirtyGirl閃亮滾珠 下一則:歐舒丹乳油木去角質護手霜!滋潤再滋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