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如果要問奧大我∼Kevin老師設計出最“便民”的產品是啥?我會說就是這款“超完美立體大眼5色眼影組”,應該這麼說好了,你曾不曾擁有一大堆的眼影後,還老是只用某一組顏色的經驗,或者是∼各種色系的眼影畫法中,大概只會用那幾種顏色!我敢說大部份應該都會選大地色系∼更多是千年不退流行的咖啡系(我就是這樣),所以當你有這樣的感覺時∼你其實只要一盒這款眼影。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Kevin的“超完美立體大眼5色眼影組”是新的質地,眼影粉中也多加了珠光,這當中清一色就是咖啡色系,有蜜桃棕、亮膚色、棕色、咖啡色及深咖啡色,只是深淺不一而已,所以對不太會畫眼妝的人來說,只要記得“位置”及“深淺”的使用順序,而不用去管配色,因為不管怎樣組合都好看。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之前也有過一款同樣組合的眼影,推出後就大賣,因為使用起來很簡單,也是“煙燻妝初學者”的最愛,但它就沒有珠光,兩種呈現出的也是不同的妝效。有時間的時候可以5色都試著一起用用看,沒時間的話就只要一深一淺一樣可以完妝。然後只要記得從最上面(淺)畫到最下面(深)就可以囉!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近一點看的質感是這樣的,粉質摸起來滑滑的、粉細細的,因為成分當中還添加了絲蛋白卵磷脂,所以在眼皮上的服貼度會更好。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奧大我先用蜜桃棕畫整個眼皮一直帶到眉骨的地方,或者用亮膚色也可以。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接著使用棕色畫在眼窩的地方,用筆刷去感受一下“眼球”的位置即可。(你們一定會問我說∼為何每次都不用眼影盒中附的刷棒?好!原因是∼我不想弄髒它跟弄髒盒子啦!哈哈哈∼怪癖吧我!)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拍這張照片時,光線突然變亮了,所以色溫會不太一樣。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接著用深咖啡色來畫眼褶處,看起來很像只畫在雙眼皮的位置上對吧!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但因為奧大我是內雙的眼睛,所以當眼睛閉起來時是這樣的寬度,不然眼睛一張開∼根本就看不到深色部份。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下眼線的地方其實也可以用咖啡色或深咖啡色一起完成,但因為怕暈的關係,我較喜歡用眼線筆來畫下眼線,這支一樣是BeautyMaker睛漾大眼防水眼線筆(咖啡色),另外還有黑色,這兩支都是眼妝的基本配備,用過就知道∼質地相當滑順好操作。

【奧麗薇愛化妝】在眾多選來選去的眼影中,使用最多次的是哪一個色系呢?

 

(完妝時的光線又變了啦!哈哈哈∼)

眼頭記得再用蜜桃棕給它描繪一下喔!而且說真的∼如果今天要去參加派對∼或在尾牙的場合要表眼之類的,就只要再加強咖啡色或深咖啡色就好,而且咖啡色系眼影真的很不挑人,每個人都可以使用,也難怪Kevin老師就只設計了這樣一款。

●而且說真的∼黑色眼妝會太有距離感,咖啡色就算畫得再重也都還好,是吧!

Kevin老師的眼妝拯救TIPS

 

兩眼不一樣

眼睛大小不一,通常是一眼比較圓而短,另一眼比較長;試著用深色的咖啡色眼影去拉長另一邊的眼尾,另一個長型加大圓眼的感覺,就像是在瞳孔正上方,以咖啡色來加強眼睛的弧度,兩邊調整一下,就能讓兩眼變得比較對稱喔!

眼睛下垂

眼睛容易下垂者,以深咖啡色眼影從眼尾處輕輕往回勾一下,眼睛自然上揚。可以搭配眼線筆做描繪的加強。

眼距太寬

像是眼型距離較大者,可以用淺色眼影(如蜜桃棕、亮膚色)在眼頭處暈染;放大眼型。

上眼影不出錯

「天呀!怎辦,我的眼影顏色太濃了!」千萬不要擔心,也不用急去卸妝,這時只要將眼影盒中的蜜桃棕輕輕壓在太深的部位上,就能在瞬間讓顏色變淡,閃耀淡淡珠光喔!

 

上一則:【奧麗薇愛工作】真的!親眼看見Pitera之父的肌膚後,很想問他到底幾歲了!? 下一則:【奧麗薇愛化妝】4色大眼、睫毛增長185%及潤唇!一連推出3大明星商品!
我要留言:
  • nilen
    2010.01.18 12:20:14
    B1
    奧大你的指甲好漂亮啊!!!!我是反叛大地人我只愛墨黑+銀白那種重口味煙薰哈哈
    版主回覆 2010.01.19 00:00:00
    疑 想說哪有拍到我的手呀
    結果有一張啦
  • 千層派
    2010.01.17 16:17:46
    B2
    大地色+1紫色系是第二選擇
    版主回覆 2010.01.19 00:00:00
    哇 妳喜歡紫色喔 真特別
  • 迷湖蛋~aileen
    2010.01.17 02:03:47
    B3
    我也是都用大地色系多耶!打開我的抽屜,一整排都是咖啡色系,不過咖啡色系是最好搭的啦!我有用上一代的他超好用的說。
    版主回覆 2010.01.19 00:00:00
    因為隨便畫都不會凸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