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新推出∼寶貝呵護防曬乳SPF15

DHC寶貝呵護防曬乳SPF15 趕走紫外線 給寶寶最溫和的保護 容量:30g 售價:NT$380  紫外線具穿透人體肌膚的高度能量,能改變肌膚細胞結構,甚至會產生能保護肌膚的黑色素。但是六個月以下的嬰兒應避免長時間在紫外線下曝曬,因他們的皮膚非常脆弱,尚未能製造足夠的黑色素來保護肌膚。當嬰兒逐漸長大並增加了戶外活動的時間,家長們應替孩童做好防曬的準備工作,並避免於紫外線最強的高峰期(上午10點∼下午3點)帶嬰幼兒外出曝曬。紫外線不僅會造成肌膚紅腫、暗沉,還可能引發皮膚癌,尤其是脆弱的嬰兒肌膚,更需注重防曬。  DHC的寶貝呵護防曬乳乃採用植物中紫外線吸收力極佳的橄欖精華油與米胚芽油等成分所製成,並經過微粒子化處理,完全未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的紫外線吸收劑,能保護嬰幼兒稚嫩的肌膚不受陽光傷害。因採用不具刺激性的天然成分,即使是剛出生的小嬰兒也能安心使用;此外,具有極佳的抗汗性及防水性,即使在容易出汗的夏季也能賦予寶寶肌膚清爽的使用感,非常適合旅遊或平日外出時使用。 使用方式:請於外出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衣服無法遮蓋的肌膚部位,亦可使用於臉部肌膚。 奧麗薇心得:我的工作好夥伴∼美術編輯∼小孟,已經不能任我操三天三夜了,因為十一月就要生出小王子了,雖然說現在仍懷著大肚子跟我一起奮戰,雖然最晚一十點一到就一定要結束工作(因為奧麗薇也要趕捷運啦!),當我一看到DHC送來寶寶專用的貼心新產品,還是想到借花獻佛給她,看看她十一月出生的小王子會不會喜歡,準爹地還代表小王子將DHC寶貝呵護防曬乳小禮PO到部落格上以示對奧麗薇阿姨的感謝。 小孟說嬰兒防曬真的很重要,上媽媽課的時候也有說到這一點,所以非常開心的收下DHC的新品,各位有BABY的人也要為寶寶準備防曬品喔!
上一則:讓奧麗薇嚇一跳的「美肌 護手霜」 完美水嫩 手肌美人 下一則:benefit不越界修修筆它真是個妙東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