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起去看徐若瑄 到海倫仙度絲「薄荷」冰屋共享急凍快感

時間:96913日(四),12001900

地點:全聯福利中心 華山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6號)

坐捷運的話在善島寺站下車喔!

奧麗薇好喜歡徐若瑄ㄋㄟ!而且她最近的那一句“衝破熱浪”每次都讓我很想衝到北極去,哈∼聽說下星其四在全聯福利中心的華山店可以見到她喔!海倫仙度絲「薄荷舒爽系列」也是我很愛用的洗護髮產品之一喔!

今年最COOL的事你做了嗎?如還沒有,把握913日這個機會喔。

因為想讓你消暑、玩COOL913日,在台北全聯福利中心 華山店,海倫仙度絲特別「涼」身打造了一座「薄荷」酷涼冰屋,提供你COOL一下的消暑好去處。

海倫仙度絲「薄荷舒爽系列」最COOL的代言人徐若瑄,將於下午2點與飛行器一同現身,跟你做近距離接觸。徐若瑄將挑選幸運民眾,邀他進入薄荷冰屋,親手為他做薄荷頭皮SPA,除深刻感受薄荷帶來的舒爽外,還要讓你又COOL、又無「屑」可擊。只要是V皇后的粉絲們,不如組成應援團一起參加吧,大家一起COOL一下,說不定會被徐若瑄選中喔!

當天只要在全聯福利中心華山店購買任何一款海倫仙度絲產品,憑發票有限時、限量的4百多樣獎品等你來抽獎贏回家。3點之後,發票也將變成進入薄荷酷涼冰屋的通行證,冰屋裡,手技高超的按摩師將免費為你做薄荷頭皮SPA,時間只到7點喔,想COOL一下、紓壓、衝破熱浪的人一定要把握這短短的4小時,一起來消消暑,體驗「薄荷冰爽.酷涼去屑」的沁涼快感。

  一起到冰屋中猛打噴涕吧!今年夏天真是有夠熱的啦!

下一則:讓奧麗薇嚇一跳的「美肌 護手霜」 完美水嫩 手肌美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