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頭皮可以天天洗頭嗎?

當然可以,

只要正確選擇油性頭皮使用的洗髮精之後,

天天洗髮可以保持頭皮的乾淨!

油性頭皮可以天天洗頭嗎?

上一則:男生每天洗頭,但一天下來就變得超油,該如何改善? 下一則:如何能有效洗淨頭皮油垢,但又不至於讓頭髮變的乾澀毛燥?
我要留言:
  • 喵嚕
    2008-05-24 01:34:38
    請問TONY老師~
    我是油性頭皮~又是細軟髮~  一天不洗頭  就會看到頭髮都濕濕的
    看您說每天洗頭  只需要洗一次  但是  我每次  第一次洗頭  洗髮精在頭皮上的泡泡就會變的很少~  都要在第二次洗頭的泡泡才會非常多~  這是正常的嗎?
    那~我有習慣  用兩瓶洗髮精  一瓶洗頭皮油的  一瓶洗頭髮豐盈用的~  通常我都會  第一次用油性頭皮用的  第二次洗

    頭髮用的  這樣是對的嗎?  還是每次洗頭都單用一種就好?
    那因為頭髮  還滿長的  每天都有習慣護髮(都拿卡詩的深層護髮在用)AND  免沖洗護髮  但還是有分叉、有斷點~這是正常的嗎?

    那我這次換了新的設計師  他說護髮品  因該連髮根都要擦(就不要用到頭皮就好)  這樣是對的嗎?  因為以前的設計師都說  髮中~髮尾就好了

    因為設計師都說  頭髮會分叉是一定的  是多跟少~  那  頭髮是不是該定期修剪比較好呢?

    不好意思  因為  覺得自己已經用了很好的東西了  但還是一直為了分叉在修剪頭髮  所以問了很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