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jan】我的第二堂課上體育

【Ohnojan】我的第二堂課上體育

看到體育那些心中有邪念的人一定在胡思亂想。

但是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還在當學生的時候,那個午休過後的第一堂課我通常還是昏昏欲睡。畢竟剛吃飽而且剛睡醒。而且我要提醒一下,在我還沒有來的時候各位同學可以先自習,例如跟旁邊的人聊天或是加入VIP什麼的。

我想大家等的昏昏欲睡,那這堂來上一下體育課好了。

體育課跟愛情有什麼關係?當然有,而且有得可多了。首先,我先請到真有其人的某專業背景有證照不值錢嘴砲很值錢的強力傲嬌女性,擔任這堂課的紙上助教。

條件好,就像個棒球場上的天生好投手一樣。這個偉大的專業女性則天生是個傲嬌的好投手。

然而最好的感情關係就像是棒球中的投捕關係。一個人接,一個人投。

且看她在投手丘上,不停地搖頭,對著捕手的暗號皺眉,搖頭,搖頭,搖頭,搖頭,最後點頭。然後投出一個根本就不是捕手要的球路。因為她以為這就是叫做相信自己。

並不是啊。這是任性好嗎?複習一下,最好的感情關係是怎麼樣?

一個人接,一個人投。

我說的話字字珠璣。有筆的就快點記下來。

其次,很多傷心,其實都是運動傷害。

如果在這件事情上妳處理的過程不太妙,而妳的條件很好,妳就會變成一個熱愛到處鬼叫的人。類似Sharapova,而男生的話基本上我不太會舉例,因為這樣的男生會被我封鎖。

應該面對傷心,而不是虛偽的掩飾它,瘋狂的放大它,或是害羞的收起它。傷心和性非常的接近,你可以熱愛,但是不能放縱,可以珍惜,但卻不可長久攜帶,你可以和陌生人傾吐,但請記得保護自己。你可以珍惜某段不願抹去的,但卻不能將之帶入下一段感情。

對於真實傷心狀態的不行,可歸類為三不知。

不知足,不知所措,不知所以然。

如果你和妳的條件很好,別問我條件的定義,你們應該很清楚。多注意一下身邊的人,拓展一下新的人際關係,把之前的傷心處理好。

以便迎接新的傷心。

沒錯。

我沒說錯,傷心總是接踵而來,自古皆然,別想逃,梁啟超說過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但是梁啟超關我們闢室(我愛諧音),他是飲冰室主人但是現在很冷不是嗎?

如果妳很任性的話,那妳傷心死算了。掰。體育課通常連續兩堂。下一堂也是體育課,跑完步不要喝冰水。先散個步,然後跟隔壁的聊天或是加入VIP什麼的。

這堂課也是最後可以加退選的時刻。我答應你下一堂課很快就會開始。



【認識更多喜歡#愛情 #運動的好朋友】

【Ohnojan】我的第二堂課上體育

上一則:【大魔王】女孩子氣 下一則:【辛尼可】飯島愛與飯禱愛是相當不同類型的電影
我要留言:
  • 天兵一號
    2013-04-15 03:44:18
    很多傷心, 都是運動傷害... 真是到位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