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輝】愛情故事/幸福不嫌晚

【林宇輝】愛情故事/幸福不嫌晚

幸福不嫌晚,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Mr.W,是個拘謹內向也喜愛大自然的台中人,2013年6月加入愛魅奇後,分享的書籍與工作內容,以及針對時事抒發的個人觀點等,筆筆皆是言之有物,而非無病呻吟,完全展現了「認真交友」的精神。

Miss L,是個感性與理性兼具的工程師,雖然自稱個性害羞,但在面對人生中的幸福關鍵時,算是勇於主動爭取的新時代女性喔!因為年紀較長,所以見多識廣,和站上的幾個談得來的女孩互稱姐妹,也算是在愛魅奇的另一收穫。

善用搜尋功能的Miss L,以年齡篩選到了稍長自己一歲的Mr.W,不僅看來很陽光,而且喜歡閱讀,對藝文活動也頗有涉獵,和自己的興趣大多類同,只是一開始兩人同時上線相遇的時間總是短暫,因為不同的生活作息,於是彼此相聊的不是很深入。

某日,Miss L對未來感到些許彷徨,興起關帳號的念頭,於是禮貌性的告知線上好友,Mr.W在祝福之餘,也邀約Miss L於八月底見面喝個茶,於是,兩人便在沒有互留聯絡方式的情況下,僅以預告「服裝穿著」的資訊,就要在捷運站口相見歡了!

提早抵達的Miss L,恰巧碰到了高中同學,兩人寒暄了好一會兒,都沒見到有人上前相認,直到同學離開後,Mr.W才靠過去詢問,而時間已比約定的晚了二十分鐘,由此可見男方的紳士風度與耐心呢!見面之後直到再度共度中秋佳節,不僅相談甚歡,也更加的了解彼此,直至寒冷的葭月,那雙溫暖的大手牽起了那雙渴望溫暖的小手,也牽起了這段緣份...

年近四十歲的兩人,不僅相信愛情也相信自己,所以在愛魅奇找到了專屬的幸福,讓我們一起送上深深的祝福喔!

♥♥♥♥♥♥♥♥♥♥♥♥♥♥♥♥♥♥♥♥♥♥♥♥♥♥♥♥♥♥♥♥♥♥♥♥♥♥♥♥♥♥♥♥♥♥♥♥♥♥♥♥♥♥♥♥♥♥♥♥♥♥♥♥

先使用後付費,保證交到新朋友,快上愛魅奇吧!http://www.imatchbox.com/

愛魅奇相信:先讓會員交朋友,網站才有價值。
拒絕做『想交友,先給錢』的黑心交友­網站。
給自己一個機會,上愛魅奇認識新朋友。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iMatchBox
【認識更多喜歡#愛情 #生活的好朋友】

【林宇輝】愛情故事/幸福不嫌晚

上一則:【流浪嗜酒師】葡萄酒與醒酒器 下一則:【藍白拖】當個單純的傻瓜去旅行
我要留言:
  • 田欣
    2014-03-10 03:20:57
    交友網站跟戀愛社群?哪裡不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