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輝】愛情故事/愛讓一切都對了

【林宇輝】愛情故事/愛讓一切都對了

女孩!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該做對的事!

K先生,是個傳統內斂的南投人,任職於廣達電腦。因為家鄉的親友多半早婚,加上父親生病後遲遲掛念著兒子的終身大事,促使K先生在2013年的人生目標中,將「尋找結婚對象」列為首要,並積極的透過各種方式認識異性。

M小姐,是個活潑大方且開朗健談的外商銀行小客服,透過網友「故事人」的介紹,從愛X公寓轉移到愛魅奇,只求一個能安心抒發情緒的空間;雖然剛和男友分手,但未曾想過要使用網路平台尋找新戀情,更沒想過會與四年前的一段緣份重逢...

總是樂於分享生活點滴的M小姐,無意間逛到K先生的時間軸,看著少之又少的個人資料,頭像照片也算是模糊不清,卻單純憑著對方持有「企業認證」,便勇敢的加為好友,並隨著日後互動的感覺漸入佳境,一個月後,兩人終於相約見面,故事的高潮也來了。

K先生在開車接送M小姐的路上,突然意識到:「這不是四年前曾租過停車位給我的房東家嗎?」兩人驚喜相認後,各自返家翻出當年簽訂的契約,回想起彼此都有另一半的那段時光,對照此刻,只能說是妙不可言!

關係拉近許多的同時,M小姐拿著愛魅奇贈送的「十二夜」電影票,再次主動邀K先生見面,隨著悲傷劇情的引導,M小姐順勢哭倒在K先生懷裡,並不諱言:「是我倒追他的!」現在,兩人已甜蜜的在林口各地看屋,積極為結婚做準備囉!

【林宇輝】愛情故事/愛讓一切都對了

雖然低調害羞的K先生,堅持要交往滿一年才肯公開兩人正面合照,但我們都相信時日不遠,也很期待聽到你們的進一步好消息喔!再次恭喜!

♥♥♥♥♥♥♥♥♥♥♥♥♥♥♥♥♥♥♥♥♥♥♥♥♥♥♥♥♥♥♥♥♥♥♥♥♥♥♥♥♥♥♥♥♥♥♥♥♥♥♥♥♥♥♥♥♥♥♥♥♥♥♥♥
不打虛假廣告,只做真心交友,快上愛魅奇吧!
http://www.imatchbox.com/

愛魅奇是協助單身男女找到合適另一半的『戀愛社群』。

愛魅奇相信,會員能找到幸福,網站才有價值。
我們不花大錢做帥哥美女廣告,只專注建立優質交友環境。
抓住幸福的機會,快到愛魅奇。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iMatchBox
【認識更多喜歡#愛情 #生活的好朋友】

【林宇輝】愛情故事/愛讓一切都對了

上一則:【流浪嗜酒師】餐酒搭配示範 下一則:【藍白拖】瘋狂的第二人生
我要留言:
  • FloraLA
    2014-03-03 03:51:27
    好有緣份, 真是偶像劇情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