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輝】愛情故事/緣來是你

【林宇輝】愛情故事/緣來是你

別說你不相信姻緣天註定!一切都是從加入愛魅奇的那瞬間開始的...


小熊,是個好脾氣且喜歡烹飪,目前任職於台南工研院的台北人。熱愛跑步的他,時間軸上充滿了相關的照片分享,#運動 與 #旅遊 等興趣標籤,也是經常出現在文章的最後。待過滿是假資料與詐騙訊息的其他交友網站後,怎麼也沒料到自己會在愛魅奇的第一個月,就遇到了她...

蚊子,是個從未使用過交友網站的正妹消防員,2013年的4月間,因為看了商周雜誌的報導,好奇的搜尋了愛魅奇,並在註冊會員時的追蹤對象中,慎選了一個興趣相同的男生,沒想到這唯一的選擇,也成就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甜美可愛的蚊子,主動在小熊的po文中留言打招呼,經過兩個月的站上互動後,小熊決定北上台中找蚊子吃飯見面,不久後,蚊子也藉由南下找姐妹淘慶生的聚會,約小熊出來讓好友們審視一下,結果,一份充滿誠意與愛意的手繪卡片,終於讓蚊子點頭答應交往。

歸功於好個性的小熊,兩人相處過程中,都不曾發生口角或爭執,雙方家長也對彼此非常滿意,於是,小熊便計畫在蚊子全家出遊墾丁的途中,穿插一段驚喜又浪漫的求婚橋段。當天,小熊與蚊子的姐妹們早早就在餐廳內彩排佈置,等到蚊子與父母抵達現場,溫馨感人的Would you marry me?Yes, I do!就迴盪在粉色系的空氣中!

【林宇輝】愛情故事/緣來是你

訪問的最後,蚊子開心的說:「從沒想過愛魅奇會有這麼優質的男生!真是太感謝你們了!」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即將於2014年10月步入禮堂的新人們...永浴愛河...

♥♥♥♥♥♥♥♥♥♥♥♥♥♥♥♥♥♥♥♥♥♥♥♥♥♥♥♥♥♥♥♥♥♥♥♥♥♥♥♥♥♥♥♥♥♥♥♥♥♥♥♥♥♥♥♥♥♥♥♥♥♥♥♥
幫會員把關,是網站的責任,快上愛魅奇吧!http://www.imatchbox.com/



愛魅奇是協助單身男女找到合適另一半的『戀愛社群』。
不同於一般的網路交友,或市面上的交友網站,『安全』永遠是iMatchBox愛魅奇­最主要的考量。任何會員要進行互動,都需經過手機、信用卡、身分證、上市櫃企業員工認­證機制的其中一種,確保會員真實性,並透過會員間的彼此監督,讓可能的風險減至最低。­找到對的人,就是這麼簡單。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iMatchBox
【認識更多喜歡#愛情 #生活的好朋友】

【林宇輝】愛情故事/緣來是你

上一則:【流浪嗜酒師】陳年波蘭蕭邦Vodka與我 下一則:【藍白拖】窮遊?讓計畫趕上變化!
我要留言:
  • FFFFFF
    2014-02-12 03:47:40
    兩個人的鼻子好像喔~~ 這是所謂的夫妻臉咩 *^0^* 恭喜!!
  • 春天的一隻蟲
    2014-02-07 05:27:08
    偏偏我就不相信緣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