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沒有暗沉與痘痘「滑潤的蜜桃臀」

穿上泳衣無法遮掩的臀部暗沉。
原文請看此處

還有「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連自己也會嚇到的屁屁上的痘痘。

如何擁有沒有暗沉與痘痘「滑潤的蜜桃臀」

到了夏天,應該就有更多人為這個問題煩惱吧?今天,就要告訴大家原因並教導大家如何解決這樣的“臀部問題”。

 

 

■造成臀部問題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1. 衣服・內褲的悶熱

因為臀部被內褲包覆著不通風、容易流汗、悶熱,導致初油酸桿菌的大量繁殖,再加上髒汙堵塞毛細孔而造成青春痘。另外,長時間坐在椅子上不透氣,且摩擦更會刺激青春痘,成為容易長痘痘的溫床。

 

【解決方法】→雖說和免疫力低下的體質也是有關係的,但是,像是牛仔褲或是合成纖維的透氣性較差就應該要避免長時間穿著,還有,比起束腹等與身體緊貼的內褲,選擇棉質素材的內褲才能預防悶熱。

 

如何擁有沒有暗沉與痘痘「滑潤的蜜桃臀」

2. 內褲的緊束造成血液不循環

穿著緊身的內褲時,血液循環會變差而造成新陳代謝下降,如此一來便容易囤積老舊廢物,不僅是痘疤,血液不循環也會造成臀部的暗沉。

 

【解決方法】→緊身的衣褲不僅會造成暗沉,也是導致青春痘的原因之一。所以,先重新檢視自己內褲的材質及鬆緊度。此外,配合臀部的按摩。按摩時,重點是選擇不會刺激痘痘、不含油分的保養產品,並且溫柔的按摩。

 

 

3. 荷爾蒙不平衡

荷爾蒙不平衡會造成皮脂分泌過剩,容易長青春痘。

 

【解決方法】臀部的問題,以中醫療法居多。其中,以『十味敗毒湯』為改善體質的代表性中藥。其實,根據不同體質,適合的中藥的種類也不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中藥行詢問看看喔。

 

 

還不知道原因為何的人,首先要做的就是確認自己的症狀,再嘗試解決的方法!

 如何擁有沒有暗沉與痘痘「滑潤的蜜桃臀」

臀部,其實出乎意料的受人注目。所以,愛漂亮的美眉們可不能忽視這一塊的保養喔! 為了擁有有彈性沒有痘痘,布丁般滑嫩的小屁屁,我們一起努力吧!

 

 

◎翻譯:藍藍

 

【美忍者精選記事】

※ 你嚇到大家了!5個容易忽略保養的危險部位

※ 善用光線妳也可以是「化妝高手」

※ 短短一分鐘!馬上擊退「暗沉」

※ 資源再利用!!「茶包」讓肌膚水嫩嫩

※ 情人節別讓男人倒胃口了!3個女性NG部位

 
上一則:瞬間老人臉!「曬黑後」的正確粉底使用技巧 下一則:連萬人迷都不知道的人際關係盲點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0-18 06:31:37
    再來一個深蹲吧! :p =>>>http://bit.ly/19cZJOv 歡迎也來我家坐坐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