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10年死了32人!令人衝擊的國外整形事件

恐怖!10年死了32人!令人衝擊的國外整形事件

妳是否知道,有因為整形手術導致死亡的案例呢? 事實上,美國佛羅里達州在過去10年之間,於美容整形手術之後不幸身亡的人數就高達32人。
原文請看此處

另外,辛辛那提大學的皮膚外科布雷克狄龍教授的研究指出,2000年到2009年之間有26人死亡,131人送醫的紀錄。

恐怖!10年死了32人!令人衝擊的國外整形事件

佛羅里達被公認是全美對”外貌最敏感”的地區,也就是說美容整型的風潮走在美國最前端。想要動手術的人大約有1800萬,與東京的1300萬人相比,便可知道人數有多麼驚人。接下來,要來介紹美國的新聞網站sun-sentinel所報導的佛羅里達的美容整形手術狀況。

有關於佛羅里達的美容整形的規定,在各州中的法律,它算是美國最嚴格的。但是,因為長時間手術中包含了多重的程序,或者在抽脂方面的規制尚未完善等等,1990年代開始,死亡數並沒有減少。

恐怖!10年死了32人!令人衝擊的國外整形事件

當時的州醫事的一員貝琪查妮指出,「出現了這樣的死亡人數,應該是有更嚴重的問題在背後才對」。醫療案件訴訟專門的律師也注意到這個問題,並指出雖然有列規定,但罰則不明確,且懲罰輕,佛羅里達的法律應該要有更好的對應方式。

探討因美容整形手術而不斷出現死者的原因,首先是因為接受美容整形的人數,最近有壓倒性的增加的趨勢,光是佛羅里達在一般診療所裡實行的美容整形就從2004年的285件來到現在的超過400件。

恐怖!10年死了32人!令人衝擊的國外整形事件

去年美容整形手術的件數全美大約有1310萬件,幾乎是2000年的一倍。(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的調查),然而在日本,2009年的統計則是41萬件(根據國際美容外科學會的調查)。

 

日美的人口大約差了兩倍多一些,美國的件數比較多是可以理解的。日本的整形件數正在增加,所以現在美國所遭遇的問題,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日本的問題的可能性極大。所以台灣也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恐怖!10年死了32人!令人衝擊的國外整形事件

因美容整形手術死亡的其他原因,像是因為需求急速增加而出現了悪質醫師的低劣處置,麻醉後的有害反應、手術中出現心臟或呼吸相關的緊急突發狀況。

 

2010年2月,在抽脂手術的隔天死亡的邁阿密的32歲女性凱斯,是因為局部的麻醉藥的利多卡因與鎮痛劑的羟考酮同時使用所造成的副作用而死亡。

 

記憶猶新的另一事件發生在日本,2011年4月時一名執刀醫師被逮捕。雖然手術的部位不是臉部,但他在2009年12月時,對於抽脂中的女性腹部插入金屬管子,在腹膜弄破了9個洞,還傷到小腸等,導致女性死亡的事件在當時造成轟動。

恐怖!10年死了32人!令人衝擊的國外整形事件

但是, 整形手術件數激增的鄰國中國在去年11月,人氣女星王貝,也因為臉部手術導致死亡。根據MSN產經新聞,中國每年約有300萬人接受美容整形手術,因為美容整形手術需要的急速增加,出現了”缺乏手術經驗的整形醫生”的情形,”問題的根本出在醫生執照”等情形也不斷增加。

 

美容整形手術也是高風險高報酬的一種決定,請務必要謹慎小心。因為任何手術都伴隨著風險。無論如何都決定要整型的話,請一定要多方蒐集情報以做好風險控制。如果只是因為有興趣,”臨時起意就馬上去做手術”這種事情一定要避免才是。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超簡單!專業級「最強的One Size Down」運動法

※ 年輕女性急遽增加中!避免恐怖的「腸虛冷」的4個方法

※ 如何讓男人三秒就上鉤,女性必殺技「性感誘餌」到底是什麼?

※ 「細嚼慢嚥」是減肥的王道!?

※ 做出讓他心動不已的可愛睡臉的4種技巧

上一則:香港腳不再是中年男子的專利!?女生更要注意的4個足癬徵兆 下一則:新宿歌舞伎町最美的「人妖姐姐」傳授!抓住好男人心3條件
我要留言: